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上海素凯泰酒店全日餐厅URBAN Café焕新升级于花园秘境中呈献地道泰式风味

2022/7/29 14:13:42 来源:

(中国上海)现代风尚酒店上海素凯泰酒店旗下屡获殊荣的全日餐厅URBAN Café全新升级,开拓宽敞的室外露台营造花园秘境般的用餐氛围,泰餐主厨安雪莉(Anchalee Luadkham)带领厨师团队选用上等海鲜、肉类和时蔬食材,以独家秘制香料和酱汁创造风味浓郁的地道泰式美味佳肴。

URBAN Café环境轻快愉悦,以亚洲传统饮食文化为特色。餐厅的室内设计彰显亮丽、自然的元素。大面积采用精致的绿叶图样瓷砖和水磨石墙,加以亚洲都会风格的艺术品点缀于餐厅各个角落,而特别定制的家具更与餐厅格局完美融合。焕新升级后更开拓全新室外花园露台,打造城市绿洲。这座绿荫环绕、隐于闹市的秘境花园,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营造出一隅宁静之地,令宾客享受怡然自得的休闲时光。

来自泰国清迈的主厨安雪莉出生于一个擅长烹饪的家族,自小点燃了对烹饪的热情,并先后任职于清迈文华东方酒店,清迈四季酒店以及一家瑞士私人酒店,曾多次为泰国王室及各界名流烹饪菜肴且备受赞誉。对各季食材的独到见解以及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让她以最为纯粹的方式呈现泰式料理的精髓,为URBAN Café注入全新能量。

安雪莉带领厨师团队呈献多达四十道美食让宾客大快朵颐。以多种番茄和辣椒调味的传统清迈风味烤猪颈肉,口感层次丰富,焦香里嫩;搭配烤虾的西柚色拉佐以椰丝和花生碎,鲜酸入味,松脆爽口;充满创意的咖啡罗望子酱搭配脆皮烤鸭,肥而不腻,香味独特;用土鸡熬制汤底的自制鸡蛋面配咖喱浓汤搭配上辣椒油,香浓馥郁,爽滑筋道。更有冰镇马蹄汁配波罗蜜和椰奶壳等多款甜品,和以金酒为基底并佐以青柠、罗勒以及香茅调制的特色鸡尾酒可供挑选。

上海素凯泰酒店位于上海购物和旅游胜地南京西路、石门一路的交汇地带,是兴业太古汇综合体的一部分,毗邻两座甲级办公楼和高级购物中心。作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的新成员,这座充满当代设计感的酒店是享誉国际的如恩设计研究室(Neri & Hu)的全新力作。酒店拥有170间设计独到、设施齐备的客房和31间套房,五间别具一格的餐厅和酒吧,共达450平米的宴会会议空间,一个配有25米长室内恒温泳池的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以及提供健康休闲的水疗中心The Retreat.秉承素凯泰品牌始终如一的殷勤待客之道与服务理念,上海素凯泰酒店致力为到访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个性化服务并令他们在此留下难忘的体验。

URBAN Café位于上海静安区威海路380号上海素凯泰酒店1楼。了解更多消息,请浏览www.sukhothai.com/shanghai.

- 完 -

关于素凯泰酒店及度假村

素凯泰酒店的标志是一座由22颗钻石组成的佛塔,并以暹罗的第一个首都"素可泰"为灵感命名。每一颗钻石均呈榄尖形,整体统一又各自独立,代表了品牌出色的酒店员工以敏锐的直觉服务及对细节的不懈追求,为宾客呈献卓越超凡的服务。

位于泰国曼谷及中国上海的两家素凯泰酒店在品牌组合中均保持各自的独特性,在保留品牌核心理念的基础上创造独一无二的风格。

关于上海素凯泰酒店

时尚现代的上海素凯泰酒店坐落于上海商业和旅游胜地南京西路、石门一路的交汇地带,是兴业太古汇综合体的一部分,毗邻两座甲级办公楼和高级购物中心。 作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的成员,上海素凯泰酒店拥有170间设施齐备的客房和31间设计独到的豪华套房,面积从44至172平方米不等。酒店另有五间别具一格的餐厅和酒吧,以地道的现代美食和手工调制饮品为客人送上精彩的饕餮盛宴。先进的健身中心配有一个25米长的室内恒温游泳池,水疗中心提供特色的焕新健康护理疗程,帮助宾客舒展身心、重焕活力。设计富有现代感的会议场地包含一间大宴会厅和六个多功能厅,总面积达450平方米,适合举办各种规模的宴会、商务会议和展览活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