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22聊城旅游创新线路产品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2022/8/1 13:57:31 来源:

为把握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机遇,深化山东省黄河与运河沿线城市合作,推动黄河与运河沿线省市文化和旅游交流。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同程集团承办的"两河之约XIN体验"2022聊城旅游创新线路产品设计大赛征集阶段圆满结束。

2022聊城旅游创新线路产品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此次线路设计大赛包含"两河(黄河、运河)、红色、乡村、研学、美食、非遗、自驾、时尚、康养、休闲"十大主题,全方位涵盖了聊城丰富的文旅资源,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多元化的设计角度。

活动启动后,为收集到最优质的设计作品,组委会借助专家调研、社会征集、高校邀请、业内人士等多种方式,短短一个月时间,超200余人报名参赛,最后筛选出133条优质旅游线路作品。

2022聊城旅游创新线路产品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现邀请广大网友进入投票专区,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投票规则和要求,为我们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投票时间:2022年8月1日-2022年8月10日

投票规则:每一个微信每天限投3票,参与者不得违规刷票,如有违规,主办方有权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投票方式:手机关注"同程优选目的地"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栏"两河之约"即可进入投票界面。

2022聊城旅游创新线路产品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为确保评审环节公平公正,评审将经过网络投票(占比20%);组委会投票(占比30%);专家评分(占比50%)三轮评比评审;统计综合得分后,选出每项主题的获奖名单。最终评选结果将在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8月1日-10日,网络投票全面开启,快拿出手机,Pick你中意的创新线路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