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金色九月,舞彩角逐!第七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2022/9/21 16:19:59 来源:

9月16日,第七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在顺义区龙湾屯镇安利隆山庄启动,本届登山文化节历史上首次登上“云端”,以半程马拉松线上跑的形式,开启了一场线上为主,线下联动的文旅盛会,吸引了北京地区众多跑步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从9月16日到9月30日,展开一场为期15天的“舞彩”角逐。

本次活动由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顺义区体育局、顺义区龙湾屯镇人民政府协办。登山节聚焦顺义生态、康养、休闲等要素,为广大旅游消费者和跑步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旅体验。专为跑步爱好者开发的“半程马拉松线上跑”H5,参赛者通过线下跑步及体验特色文旅资源打卡,并将打卡照片发布到H5平台与他人分享,让更多的人都能充分感受顺义生态、文化、休闲、美食及产业发展的魅力。

立足顺义文旅生态之美

推出4个主题线下打卡赛道,以顺义自然风光为背景,通过参赛者打卡分享与互动助力,实现对顺义文旅资源的宣传展示。

立足顺义文旅康养之美

纳入顺义康养资源,通过专业马拉松大咖在顺义跑步的口碑传播,以意见领袖的视角和讲述,向京津冀地区传播顺义文旅康养文化的吸引力。

立足顺义文旅休闲之美

围绕线下打卡赛道,串联周边景区景点,推广周边游线路,并纳入四大类奖品(参赛包、跑步装备、顺义非遗手工艺礼品、运动手表等),以抽奖和风采互动的方式发放,鼓励跑者前往景区旅游打卡,带动文旅创收,吸引更多用户看到顺义文旅休闲之美。

活动共持续15天,突破了线下赛事在人数、时间、空间、场地、专业等方面的限制,报名后尽情享受奔跑的快乐,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不聚集、不扎堆,也能享受奔跑乐趣,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

除半程马拉松线上跑外,活动还聚焦顺义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周末自驾游、亲子家庭游、温泉康养游、非遗文化魅力体验游、休闲度假游、风情时尚体验游等八个文旅业态,串联15个特色文旅资源进行线上推介展览,连接跑者在4条精美赛道的运动步伐和4条特色旅游线路的打卡照片。让众多游客既能一饱顺义文旅无限风光的眼福、观赏到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顺义非遗手工艺,又能享受到顺义独特的文化魅力、体会到顺义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还能通过线上推介感受到顺义文旅蓬勃发展的精气神。

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历经多年沉淀,已成为定位清晰、特色鲜明、口碑优越的文旅IP,欢迎广大跑者报名参与半程马拉松线上跑,体验顺义文旅之美。

扫描二维码

快来报名参加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