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坚守用户隐私信息安全 威马获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2022/9/28 17:06:51 来源: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安全攻击事件日益频发,对用户隐私、基础网络环境的安全防范也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近期,威马成功通过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英国标准协会(BSI)颁发的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与ISO/IEC 27701(隐私保护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涵盖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及其车联网和智能辅助服务的设计、制造、销售和客户服务的全业务场景与生态。这标志着威马汽车构建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及车辆网络安全体系已达到国际权威认证,在安全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优势,也展现了威马汽车对用户信息安全、行车安全的承诺。

"互联有度、守护有备" 威马汽车获国际权威信息安全管理标准双认证

一直以来,威马汽车提供给用户的产品和服务均以安全为前提,在智能系统方面构建了包括身份认证和权限鉴权、可靠的服务访问控制、可信的安全运行环境和安全的车载网络通讯在内的四重信息安全防火墙,为用户提供高安全性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5月,就"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如何保障"的话题,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曾表示,在法律法规的大框架下,明白用户需要怎样的"电子围栏",才能保护用户隐私、保障数据安全。创立以来,威马汽车在业务不断扩展中,持续投入纵深防御技术、安全管理流程、安全标准体系和敏感数据分级保护等一体化攻防体系的建设,对系统的安全存储与计算机制,增设"云、管、端"的全面校验与加密,打造了车辆通信的全流程闭环,应用了证书加密机制,对所有未授权第三方应用进行了隔离,制定了官方的开发者应用逻辑。

此次获取国际标准双认证,也充分表现了企业在该领域的实践能力。作为具备限定场景下无人驾驶技术的车型,威马W6利用高通8155SA高端芯片,承载两套系统,其中安全性强、稳定性高的BlackBerry QNX SDP 7.0系统发挥"守门员"作用,可在高速运行下,精准识别安全防护,提供更快响应速度,保护车辆网络安全。

威马汽车获得ISO/IEC 27001与ISO/IEC 27701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次,威马获得信息安全管理和隐私信息管理领域最权威的国际通用标准认证,也将成为企业数据隐私保护能力再提升的有力武器。未来,威马汽车将继续在"科技普惠"的理念下,从车端、云端、通信端和工业互联网端,设立"金融级"的安全防护策略,为用户提供"互联有度、守护有备"的产品及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