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共赴香城之约 共享军屯之味 这届生态旅游节不一般!

2022/10/11 9:59:25 来源:

仲秋时节,金风送爽,香满新都,味飘军屯。9月29日,2022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新都区第28届荷桂生态文化旅游节·新都紫薇赏花节正式开幕。

线上畅玩,云游香城赏美景享美味

本次活动以线上办节的形式,推出"云游香城·寻味军屯"主题H5.通过"新都精品旅游路线""新都特色农产品"两个板块将新都文旅点位、特色美食有机串联起来,全方位、多角度向市民展示了新都12个精品旅游点位及新都柚、军屯缠丝兔等9种优质乡村品牌。同时在线发布了活动快闪短视频,让广大市民游客更加直观感受网红景点,畅游美丽香城,畅享新都文化。

互动游戏享大礼包,军屯品牌来助阵

生态旅游节,互动不能少!此次活动还以新都文旅点位作为展示元素,开发了拼图游戏,让市民能够在玩乐中了解新都美景,收获大礼包。军屯镇协调本土特色品牌,如:东林粮油、江大姐缠丝兔等产品组装成"军屯好味大礼包",为市民提供丰厚的奖品。10月1日—10月3日期间,在线互动H5小游戏吸引了超过2万人次的市民游客点击参与。

本届荷桂生态文化旅游节·新都紫薇赏花节让大家逛在新都、吃在新都、游在新都,在踏古寻踪中品味厚重古蜀底蕴,在采花摘果中尽享军屯自然佳肴……提升了新都优质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提振了新都文化旅游竞争力,汇聚起新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