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共“进”五年,宇通代表民族客车品牌再度出征

2022/11/8 16:31:21 来源:

 当百年变局叠加世界疫情,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的剧烈变革。世界各国正期待着一股开放合作的蓬勃力量,让全球经济不断包容和可持续发展。这股力量正在上海汇聚,2022年11月5-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中国上海如期举行。

  这是二十大之后首个重量级国际展会,这是一扇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亦是宇通客车连续第五年在进博会上的闪亮登场。212辆宇通客车整装待发,即将以更智慧、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带来更舒适、更安全的交通体验。

  作为交通服务保障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宇通客车亲眼见证了五年来进博会屡创佳绩、越办越好的奋进之路。能在这条路上继续为进博会保驾护航,与所有参与者相通共进,是宇通客车和世界的又一次的隆重握手与深情拥抱。

  五年同行,主力护航盛会今朝再踏新程

  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440辆宇通智能网联纯电动公交车担纲重任,成为当届进博会服务数量最多的客车品牌;2019年,184台宇通客车再度担纲进博会交通服务重任,2020年,宇通智能网联巴士模型小宇2.0亮相河南综合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的智能化科技成果;2021年,宇通智能网联公交车、中运量双源无轨电车再度成为进博会保障车辆中的“明星”。

  参与本届进博会交通服务保障的宇通客车车型涵盖高端公商务客车宇通T7、双源无轨电车、高端智能网联公交车宇威和纯电动客车等经典车型共计212台,是总体服务大会车辆主流客车品牌。这些车辆将为参会人员提供常规线路、轨道交通及停车场接驳线、酒店定制穿梭巴士、团体出行预约包车及为媒体记者服务的班车等多种交通保障服务。

  第五届进博会宇通服务用车

  五年进阶,高标准要求打造高素质团队

  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首个以中国为主场的重量级国际展会,进博会成为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理念、发展方向的重要窗口。而在疫情的影响下,既要保证人员的正常流动,又要进行有效的精准防控,这对进博会的交通服务提出了非常严峻的挑战。

  为此,宇通售后服务团队在巩固深化前四届工作机制和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本届服务将目标聚焦在了“保障精准、运行有序、防疫可控”之上。实际上,从第一届的保障任务开始,面对客户提出的“零抛锚、零故障、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的保障目标,沪苏服务分公司服务保障团队就制定了详尽而周密的以项目制为主要框架的服务保障方案。

  “梳理好流程,把控好关键节点。”沪苏服分公司经理徐宏亮说,正是得益于合理的团队建设和完善的保障策略,才能够让服务人员即使在每年人数递减的情况下,也能够高效完成保障任务。五年来,通过不断磨合与完善,这一方案逐步成熟,成为了达成“五个零”目标的重要保障,同时也成为其他区域大型保障活动的重要参考和借鉴。

  五年蜕变,全过程监控保障智能型交通

  上海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也是一座具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智慧城市。智慧城市化进程,不仅在既有城市交通设施上融入物联网,使之智慧化,更在于通过智能化手段应对各种挑战。在进博会的服务保障过程中,这样的智能化手段,同样被宇通客车服务保障团队所运用。

  据悉,本届进博会交通指挥系统再度升级,试点全新视频智慧应用场景,将在主要功能停车场试点视频智慧应用场景,可通过在指挥平台上呈现的车辆累计进出场总量、每小时进出场量、客流总量等数据,加强对交通保障工作的数据支持和辅助决策。

  360全景环视预警系统、碰撞缓解控制系统等智能设备的宇通系列车型,将在智能平台的监控与路面硬件设备的精准配合下,有效加快响应速度,提高运营效率,保障服务质量。宇通通过多年来积累的大量服务样本,结合对客户运营场景、流程以及需求的深刻理解,制定专属解决方案,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

  一个不断迈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中国,承载着各国对全球发展新愿景的期待。进博会正是以互联互通加速区域融合,以“中国速度”打通“全球脉络”。持续开放的中国邀世界共享未来机遇,五年的进博之路,同样是宇通走向世界的缩影。作为中国制造的领军企业,在每一次机遇来临之时,宇通都将以高端的产品和服务,彰显着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