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Taste France!2022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启法国美食之旅

2022/11/16 15:07:10 来源:

尽管新冠疫情和国际环境变得愈加复杂,但法中之间的贸易流动仍持续加强,主要得益于农业食品产业的进出口贸易。2021年以来,法国再次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的第一大供应国,在乳制品、谷物和肉类领域的表现也非常突出。

IMG_256

在2022年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由法国商务投资署组织的法国农业食品馆,仍延续“Taste France”主题,充分展示法国烹饪遗产的卓越性、真实性和创造性。

IMG_257

11月5日至10日,11家法国参展企业在法国农业食品馆展示他们的产品和专业技术,包括法国原产地AOC葡萄酒,以及烈酒、乳制品、婴幼儿产品、调味品、巧克力等。法国农业食品馆也组织了葡萄酒、香槟、烈酒品鉴以及现场直播品尝试吃等丰富的活动,展示法国食品农产品的品质和闻名世界的法国烹饪技艺。

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在进博会法国农业食品馆现场介绍说,法国是欧盟第一大农产品生产国,2021年,法国对华出口农产品和食品贸易额超过63亿欧元,在欧盟国家中位列第一。对于那些在产品健康、安全和可持续性上有着更高追求的中国消费者和专业买家来说,法国产品具有持久的强大吸引力。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