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 2022 江苏旅游新干线浙江推广周衢州站

2022/11/18 13:08:53 来源:

金影融融日,秋景意醉人。11月17日,以"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为主题的2022江苏旅游新干线浙江推广周活动第三站走进衢州,带动秋冬旅游市场持续升温。盐城与南通、泰州、连云港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举办了此次推介会,同时,2022江苏旅游新干线(浙江)推广周正式启动。

(弘艺/摄)

据介绍,江苏旅游新干线是由江苏省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市于2006年全力打造的区域旅游经济联盟。以便捷的现代交通为媒介,打造出一条同时具有"山的豪情、海的宽广、水的轻柔、花的芬芳"的特色旅游线路。其推出的"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目前已成为江苏省对外宣传推广的主打旅游品牌之一。

(弘艺/摄)

本次活动特邀全国金牌导游顾问现场推介,他结合秋冬季旅游热点,将四市文旅资源及产品一一呈现,包含"温泉行"、"自驾游"、"乡野趣"等旅游新产品、新玩法,受到了参会旅行商的广泛关注。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冬时节,穿越江苏旅游新干线,品山珍、泡温泉、在云与海中静听大自然的美好。

(弘艺/摄)

来盐城,遇见"东方湿地之都".乘一叶小舟泛游大洋湾和大纵湖,看白云金影入水间。漫步候鸟栖息地与中华麋鹿园,和"吉祥三宝"拍个靓照。行至大丰荷兰花海,赴一场与秋冬的浪漫约会。畅游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在斑斓夜色中聆听古老的传说。

(弘艺/摄)

至南通,相逢"江海明珠".狼山古刹名扬四海,千年濠河环抱古城,到南通博物苑听伟人功绩,于小洋口享江鲜美味,灵秀之韵感心间。

到泰州,旅居"幸福水天堂".于梅园聆听婉转戏腔,到溱湖畔露营烧烤,尝一口金黄流油的蟹黄汤包,在旅途中感知独具魅力的风土人情。

游连云港,邂逅"神奇浪漫之都".去大圣故里花果山赏万山红遍,赴连岛听落叶秋风,至孔望山观石刻雄壮,斑斓文化在这里汇聚成诗。

(弘艺/摄)

现场,特色展演大放异彩,会场内气氛热烈,场外则以新干线四市特色文旅元素为背景打造了多元化沉浸式文旅展示区,盐城"吉祥三宝"——麋鹿、丹顶鹤、勺嘴鹬俏皮玩偶,南通的蓝印花布,泰州的京剧娃娃,连云港的花果山惊喜盲盒,吸引了衢州嘉宾拍照热议。

(李良/摄)

近年来,浙江、江苏两省协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合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共谋文旅产业交流,取得了显着成效。为了进一步加强"江苏旅游新干线"与"缤纷金丽温衢"两大区域联合体在资源共享、市场互动、旅客互往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会上,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约定互为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共同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特设"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旅行推荐官授牌仪式,中国网等三家媒体代表获此殊荣。

(弘艺/摄)

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将有效激发江苏旅游新干线客源地市场活力,对于提振行业信心,充分释放秋冬文旅消费潜力具有积极意义。同时,进一步深化了江苏旅游新干线四市与浙江重点客源城市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了区域经济共同繁荣,为长三角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孙敏雪 汪碧莹)

(弘艺/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