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多彩贵州 黔潮来袭”贵州文旅旗舰馆在同程旅行平台正式上线啦!

2022/11/18 15:40:32 来源:

以文旅融合为主思路,策划"多彩贵州 黔潮来袭"贵州文旅旗舰馆,设置全景漫游·贵州(线上云游贵州),全新乐游·贵州(贵州新玩法—网红打卡、溶洞探秘、温泉滑雪、田园民宿、世遗线路、自在游贵州、组团再黔行、舒心享黔宿),地道风物·贵州(地道美食、地道文创、地道古镇),交通指南·贵州(机票、火车票、汽车票一键预订),互动平台·贵州(贵州官方微博、微信、抖音一键关注)五大模块,从团队游到自由行,从大众化到个性化,以文化内容为核心支撑,重新塑构贵州官方线上云游平台新面貌。

全景式、多维度展示贵州文旅品牌形象,全方位、多渠道服务广大游客,打造沉浸式文旅体验场馆,构建一站式文旅消费平台。

全景漫游·贵州

用具有潮流及特色的设计画面,轮播播放冬季贵州、多彩贵州、最美是贵州、冬游贵州、自驾游贵州、高铁游贵州等宣传视频,彰显贵州丰富多彩的美食、美景、美物、主题活动等内容,给人以直观深刻的贵州印象,并可在线上完成云游贵州的初体验。

全新乐游·贵州

整合贵州新玩法,全面展示网红打卡、溶洞探秘、温泉滑雪、田园民宿、世遗线路、自在游贵州、组团再黔行、舒心享黔宿等游玩秘籍,分不同主题将旅游玩法以图片文字形式展现出来,吸引更多不同群体来贵州旅游;也为来黔游玩游客推荐舒适安全的酒店、网红热门的景区及特色的贵州游玩线路,并点击查看即可直接预订相关心仪的产品。

地道风物·贵州

以图片形式展示贵州特色美食、特色古镇、非遗文化,并附以文字介绍,让游客对贵州除了美景之外,为广大游客献上一道道诱人馋涎的地道贵州美食,也展示了展示了贵州富丽丰饶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贵州人民的勤劳和智慧凝结成一件件美物,让世人惊叹,为多彩贵州增光!

交通指南·贵州

交通指南·贵州为游客的出行提供便捷服务,可直接查询机票、火车票、汽车票,并可直接预订,一键即可出行,真方便!

互动平台·贵州

互动平台·贵州展示贵州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账号,可一键关注,提前了解贵州最新文旅资讯,使游客随时随地掌握贵州重大文旅活动情况及优惠政策,为游客旅游出行提供官方权威信息。

如何登陆旗舰店?

山地公园省 多彩贵州风

1►方式一:

打开同程旅行APP、小程序端大首页

输入关键词

"贵州"、"黄果树"、"梵净山"

即可到达"多彩贵州  黔潮来袭"贵州文旅旗舰店

2►方式二: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直达旗舰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