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直播预告 | 冬游齐鲁,惠有“津”喜——“好客山东”冬季文旅产品推广月活动将举行!

2023/1/12 15:12:20 来源:

为促进山东冬季文旅产品消费,进一步创新山东冬季文旅产品供给,有效激发山东冬季文旅市场活力,吸引京津冀主要城市客源。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同程集团承办的"冬游齐鲁,惠有‘津’喜"——"好客山东"冬季文旅产品推广月活动将于1月13日举行。

本次冬游齐鲁,惠有"津"喜——"好客山东"冬季文旅产品推广月活动,将采取云端互联的创新形式,为天津游客精心准备了冬游齐鲁独具特色的文旅产品及活动,诚邀天津市民相约"好客山东",在壮美山川中体验银装素裹、钟灵毓秀的自然风光之旅;在冰雪狂欢中体验乐趣十足、畅快淋漓的梦幻休闲之旅;在汤泉雅宿中享受丰富多彩、颐养身心的康养度假之旅;在鲜美鲁味中体验淳朴热情、绚丽多姿的民俗风情之旅。

推介会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推出"冬游齐鲁"七大主题及山东自驾游产品,带领广大游客领略山东的壮美风景。山东省内省会、胶东半岛、鲁南三大经济圈还将分别推介各区域冬季文旅资源和优质产品,同时还将邀请山东省话剧院,演绎生动的情景式文旅推介剧《情谊山东》、旅行达人分享山东的旅行攻略。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将于1月13日10:00点举行,将通过同程旅行小程序以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自媒体矩阵(抖音、快手、视频号、一直播、百家号等)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届时,邀请广大网友云端相聚,解锁冬游齐鲁的奇妙旅程,2023年,让我们一起相见在山东!

冬游齐鲁,惠有"津"喜

1月13日  10:00-11:30

"好客山东"冬季文旅产品推广月活动

即将精彩开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