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精致扬州,“榆”您相约——扬州文旅消费推介会即将重磅启动!

2023/3/5 19:17:50 来源:

又到了"烟花三月下扬州"的明媚时节,为精准对接榆林出游市场,深化扬榆两地文旅合作交流,擦亮"精致扬州"品牌形象,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3月6日,"精致扬州,"榆"您相约——扬州文旅消费推介会即将重磅启动。这座草长莺飞、柳绿花香的墨香之城将给榆林游客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为提升活动影响力、扩大覆盖面,本次推介会将以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推广的形式开启,除此之外,还将组织"扬榆"导游交流分享会、文创大集、文化走亲、扬·榆恳谈会、文旅项目考察等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深度展现扬州风物及扬榆两地的悠久渊源。

导游交流会:特邀50名扬州、榆林两地优秀导游及讲解员,组织交流分享会,作为深耕文旅多年的一线工作者,优秀导游们将拿出"看家本领",从工作实际、两地关系、未来合作发展等展开深度交流、碰撞出新的火花。

文创大集:作为"东亚文化之都",扬州非遗资源丰富,本次推介会将搭建复古文创集市,将"婉约扬州"搬到榆林,甄选扬州特色非遗文创,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沉浸式江南氛围体验,将为陕北人民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江南文创展。

文化走亲:当扬州悠扬的古琴遇见陕北豪放的腰鼓,当生动活泼的扬戏遇见豪迈慷慨的秦腔,当清淡鲜嫩的淮扬菜遇见绚丽灿烂的陕菜,当江南遇见西北,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文化火花?本场活动将特别组织非遗走亲曲艺交流惠民演出活动,通过曲艺文化展演,让榆林游客充分感受两地文化差异,品味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扬榆恳谈会:为加强扬榆两地交流,扬州市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将与榆林市旅游从业同仁齐聚一堂,面对面就两地文旅资源、未来合作方向、拓展文旅市场等话题开展交流座谈,并签订合作协议。

"精致扬州,"榆"您相约,文旅消费推介会:推介会将于3月8日19:30在榆林大剧院重磅启动,来自榆林市、扬州市相关领导、工会组织、商会协会、媒体同仁等逾900人将汇聚一堂,见证大会启幕。活动现场除了丰富的文旅推介,还将为观众送上精彩纷呈的合作演出。

目前,文旅产业也正呈现稳开高走、 "强势复苏"的良好态势,"精致扬州,"榆"您相约文旅消费推介会作为扬州文旅推介第一季的活动,将进一步加快扬州文旅"走出去"、"迎进来"的铿锵步伐,助推扬州文旅实现新突破。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正是出行好时节。3月6日,精致扬州,"榆"您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