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敞口乐适合哪些人喝?

2023/3/9 11:47:30 来源:

敞口乐山楂清爽是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山楂果汁。近几年,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一个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一定是有它不同于常人的地方,我们来看看这款果汁,哪些地方让很多人喜欢喝,还有很多经销商去代理它。

一、它适合小孩喝

小孩喜欢喝果汁再正常不过了,山楂汁酸酸甜甜的,小孩更喜欢喝。但是敞口乐山楂清爽,不只是小孩喜欢喝,而且是适合小孩喝。为什么呢?

敞口乐是清汁山楂果汁,但市面上大部分是浊汁。清汁相对于浊汁来说,基本不含有果肉残渣,因此不需要添加增稠剂、稳定剂喝乳化剂去保持粘稠度和口感,也不需要过多的防腐剂去延迟变质时间。因此,从健康方面讲,小孩子比较适合喝。

二、它适合老人喝

现在都追求健康,讲究养生。山楂是一种很普通的水果,但是它的营养成分不容忽视,药用价值在古今中外都得到肯定。因此,山楂制品对于人体是有一定益处。

敞口乐山楂清爽,由于用的是酿酒工艺,营养成分保留高,重要的是黄酮含量比较高,在600mg/L以上。山楂黄酮清除自由基、缓解痛风、平衡三高,对于预防喝缓解中老年入的疾病是有很大帮助的。常饮用有益于人体健康。

三、适合爱美的年轻女性喝

山楂有清脂减肥的作用,可以瘦身美容。爱美的女性朋友常饮用和食用山楂食品对于身材有一定的帮助。

敞口乐山楂清爽,是清汁山楂果汁,并且是0脂肪,对于喜欢吃喝却希望身材苗条、身体健康的年轻爱美女士是不错的选择。

四、适合绝大部分人喝

山楂汁的原料是山楂,喝起来酸甜可口,大部分人都喜欢喝。敞口乐山楂清爽采用的优质原料,先进工艺,为大部分人喜爱,况且它黄酮含量高,288ml的原果汁含量也达到了65%,不管是从健康还是从口感方面,都是大家喜欢喝的一款饮料,也是经销商代理饮料果汁的首选之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