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23扬州文旅消费推广(榆林站)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23/3/13 20:00:30 来源:

当淮左名都遇见塞北明珠,当江南邂逅西北,当扬州约会榆林,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近日,扬州文旅消费推广第一季线上线下推介活动首站走进榆林圆满收官,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异彩纷呈,为榆林人民送上了一场好玩又好看的文旅盛宴。

导游交流分享会,金牌导游"传经送宝"

3月6日下午,作为扬州文旅消费推广第一季线上线下推介活动的首场活动,扬州、榆林导游交流分享会正式举办,来自两地的优秀金牌导游,拿出看家本领,从工作实际、两地关系、未来合作发展等展开深度交流,并结合导游词创作、导游讲解方式创新、网红景点的推广与打造等进行了广泛的业务探讨。

文化走亲,南北交融,文创大集热闹开市

3月7日下午,"榆扬一家亲·文创大集"在榆林市榆阳区老街热闹开市!南北文化在榆林相聚交融,集市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非凡,来自榆林与扬州两地的40多项百余种非遗项目、文创产品在文创大集展出,其中特设的美食区、文创区、非遗区、展示区等全面深度展现了扬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看得见、品得到、摸得着"的特色优品,让榆林市民全方位享受了一场江南风味的视听味觉盛宴。

推介会圆满收官,特色节目精彩纷呈

3月8日,主会场推介活动在榆林大剧院圆满收官,从扬州清曲到具有江南特色的评话、音诗画、舞蹈,一开场,特色节目就将观众带入了那个婉约清丽的淮左名都。特邀嘉宾南京大学历史学院教授胡阿祥先生现场作《阅读扬州 品味古今》演讲,带领大家共同领略了扬州的古今风韵,金牌导游随后进行了《当江南邂逅塞北》的精彩解说,带领观众沉浸式感受两地不同的文化内涵,推介会在两地联合推出的《运河花香》中落下帷幕,演绎了一曲动人的南北文化交融之舞。

系列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刺激了扬榆文旅消费潜能,激发了文旅市场活力,为未来加强两地交流互通、携手推进文旅产业互惠互融奠定了重要基础。接下来,扬州将充分利用文旅快速回暖的良好契机,大力发展文旅经济,打造优质文旅产品,激发多层次消费,实现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扬州市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