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能够帮你实现越野梦的BJ6 全家一起说走就走

2023/3/15 14:14:00 来源:

人生,就好似是崇山峻岭,有起起伏伏,有平坦道路有广阔山河,在人生路上,很多人迫于生活的压力与现实,很难实现自己的内心所想,有些关于越野的梦想,也压抑在心中。

越是压抑,越是强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更想要来一场远离生活的旅行,与家人一起,说走就走,随时随地,放松心情,实现属于自己内心深处的越野梦。这一切,北京越野BJ60能够帮你轻松实现。

说走就走无负担,让旅行更添信心

要想说走就走,还要考虑目的地,受车型通过性限制,选择比较难以到达的目的地,会徒增旅行中的烦恼,甚至危险,而BJ60完全不会受这种限制。

严格意义上讲,虽然家用,但BJ60仍然是一台地地道道的越野车,它的强大在于世家越野基因,不但越野能力出众,而且易于掌握,缩短了老炮儿和新手之间的差距,这对于很多刚上手的越野小白来说,无疑是一种福音。

BJ60采用电控分时四驱技术,可实现2H、4H、4L流畅切换,可轻松应对任何越野路段。在越野行驶中,它根据不同的地形,提供9种驾驶模式,17种驾驶组合,一键掌握,让小白秒变老炮儿。同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动力,匹配8AT变速箱,能迸发出406N·m的峰值扭矩和196kW的最大功率,为正常行驶提速和陷车脱坑提供了有力保障。

不仅如此,BJ60还拥有30°接近角、24°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这样出色的"越野三围",配以经典的分时四驱+前后桥差速锁+中央分动器,最小离地间隙215mm,最大涉水深度750mm,无论是上山、过沟还是过河,都让其在复杂道路上如履平地,更不会担心陷车风险。所以,这让BJ60在目的地选择方面,拥有更宽广的选择范围,无形中延伸了家庭的出行半径,让驾驶者倍添信心。

舒适加分的越野,让旅行成为了享受

提到越野,人们通常不会把越野车和舒适联系在一起,更不会带着家人去一起"遭罪",但BJ60解决了这个问题。

BJ60在结构上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立悬挂,在提升车身转向稳定性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颠簸程度,这一点在非铺装复杂路况表现得非常明显。与其相得益彰的是,BJ60在座椅的选择上。主驾位12项电动调节功能,充分保护驾驶者的"老腰",配备航空头枕,侧翼4档可调,最大程度保护颈椎损耗,结合专属腿托设计,缓解腿部疲劳;不只是主驾,副驾乃至后排座椅均采用高档材料包覆,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个都不少,前后排都是舒适豪华的"老板位",这一系列操作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够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空间也是舒适豪华的一个重要指标,宽阔的空间在视觉上和身体感觉上都是一种畅快的感受。BJ60拥有超5米长的大体格车身,带来5/7座可选的宽阔空间,且内部灵活多变,完全满足3到7口不同人数家庭的出行需求。二排座椅纯0°放平,大件物品也能放,配备同级领先的0.82m?透光全景天窗,更可安卧睡袋,和家人仰望星空数星星。全车人性化存储空间多达49处,大小物件都收纳,想带什么就带什么。

在此基础上,全车6.5平米发泡吸音棉、地毯材料提升隔音效果,ANC主动降噪系统使发动机噪声得到很好的抑制,使车内平均降低3dB噪声,全面提升车内的NVH静谧性。配以哈曼旗下燕飞利仕品牌音响,12个喇叭外加1个外置功放,让全家体验"剧院级"豪华影音,带来顶级听觉盛宴。

亲民价格性价比更高,让旅行的心远离焦虑

再追求梦想也终究要归于生活,普通家庭谁都不可能为了一时玩乐而投入巨大成本,所以能兼顾生活所需,节省成本,是家庭用车的基本需求,BJ60在这方面表现得可圈可点。

首先,在购入成本方面,BJ60作为一款能够满足家庭生活用车需求的中大型SUV,入手价格十分亲民,其售价分别为周末版5座23.98万、五一版5座25.98万、五一版7座26.58万、十一版5座27.98万、十一版7座28.58万,而现在7座版本车型还会让利4000元,这个性价比可以说相当实惠。并且,宜家亦野的特性,决定了购入一台BJ60,就能实现两台车的享受,无形之中大幅减少了家庭开支。花费23万到28万的成本,就能囊括全家的全部出行场景,这对大多数家庭用车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划算的事。

其次,在使用成本方面,BJ60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动力,不但小排量大马力输出事半功倍,48V轻混还可以回收发动机做功的多余能量,增加了燃油效率和经济性。可以说,在油耗方面,同等路况和使用情况下,BJ60比很多同尺寸3.0T发动机车型,要省油得多。

拥有了BJ60,就是拥有了和全家人说走就走的轻松。作为一款多元化产品,BJ60能够轻松应对多种用车需求与驾驶场景,为你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的同时也给你美妙的旅途体验。说走就走,有BJ60就够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