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梦想与现实的碰撞,BJ60让男人找回少年的激情

2023/3/15 15:05:09 来源:

每个男人在还是一个少年时,都会怀揣着对越野的梦想,总想着开一辆科技感十足的车穿梭在各个道路上。

但对于已经成家的男人来说,年少时期的梦想不足以支撑现实的时候,还是会向现实低头,所以很多人在选择座驾的时候,都是实用,而不是梦想中的车。而最新上市的北京越野BJ60,将实用与越野完美体现,将家庭与越野相结合,作为一辆既能满足家庭日常所需,又能实现长途穿越的车,成功实现了梦想与现实的碰撞。

更 现实,将家庭日常所需全满足

现代中国家庭的生活越来越多元,家庭成员数量从三口之家到三世同堂各不相同,所以从空间上就要求家用车足够容纳一家人使用。

BJ60是一台超5米长车身的大家伙,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前后排空间相对独立,更能灵活多变地放倒后排座椅,将整个后部空间腾出来,一口气送孩子去一整天、上5、6个兴趣班都没问题。甭管是小提琴、大提琴、手风琴,又或是其他什么必要装备,偌大的后备空间足够容纳。又或者放一张大床在后面,透过0.82㎡的全景大天窗,陪妻子孩子仰望星空,BJ60俨然是一张"行走的双人床".更有5/7座可选,一次性把妻儿老人全都送到目的地,节省时间,也消除了一台车多人使用带来的不便。

虽然是一台越野SUV,但并不等于BJ60和舒适冲突。它采用国内独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立悬挂结构,不但可以过滤细碎的道路颠簸,还能带来过弯和行驶的稳定性。12项电动调节座椅,配备腰托+航空头枕+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应有尽有,下班累了一整天,到了楼下停车场停好车,先来个"60式"全身spa,让疲劳一扫而空。当然,不只是自己享受,BJ60的前后排座椅全部具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且座椅材质采用高端材料,前后排都是"VIP老板座",家人也同样享有。

顾全家人使用需求的同时,BJ60还考虑到了心理需求。家用车要考虑成本,无论是购车成本,还是使用成本,都不是传统越野车适用的。BJ60现售车型售价在23.98万到28.58万之间,现在7座版更有4000元优惠,日常和出游兼顾,性价比相当到位。另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48V轻混动力,起步辅助、加速助力,行车全过程始终平顺,没有丝毫顿挫,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城市启停阶段的油耗过大问题,比普通这个尺寸的3.0T以上排量车型,要省得多,日常通勤使用成本相对较低,这就照顾了"钱包".

更敢梦,多场景实现越野梦想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郊游、露营、滑雪、垂钓等丰富多彩的出游方式渐渐走近大众生活,生活半径不断扩大,家用车也随之成了瓶颈,决定出游目的地的往往不是"想去哪",而是"能去哪",所以一部够好玩的家用车就非常必要了。

BJ60好玩的点,首先在于专业的越野能力。在出游的路上,其强大的通过性让出游场景的选择更加宽泛。比如现在的时节,去郊外山上踏春,BJ60 的2.0T+48V轻混动力,能爆发出196kW的最大功率和406N·m的最大扭矩,经典的电控分时四驱+"最强三把锁",即使是大角度上坡加上复杂路况也不在话下。要知道,正常而言2.0T在高功调教后,最大扭矩也就是380N·m,很少有突破400N·m的,从这一点足见BJ60的调校功力。不仅如此,BJ60的强大越野能力还包括30°接近角、24°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的越野三围,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750mm的最大涉水深度,无论是山川、峡谷、溪流都能如履平地,上山去踏青简直小菜一碟。

BJ60好玩的点,其次还在于易掌握性。BJ60配备ATS世家级全域操控9模式+分时四驱,可"穿搭"出17种驾驶组合,无论是什么路况,只需要根据路况相应一键调整驾驶模式,就能实现最适合的驾驶通过能力,即使是越野小白也可以轻松驾驭,给你带来十足信心。同时BJ60还具备12档智能蠕行模式,在1~12km/h时速时开启,解放双脚,降低驾驶难度。以及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540°全车上下无死角监控车辆周遭情况,让你专注转向与避障,易操作,又安全。

此外,好玩的点还有BJ60的长途穿越能力和可拓展性。它采用85L大油箱,喝92#汽油,吃得少,跑得远,即使送你去到"千里之外",也完全不必焦虑加油问题。这还不够的话,在它的后传动轴左侧,厂家还预留加装位,可加装35L副油箱,长途穿越乐趣无忧,让你放心跑、使劲跑。不仅油箱,BJ60全车多处都预留了改装位,如手台、车台、气泵、可承载式行李架、涉水喉孔等等,充分提升了这台车的可拓展性,无论是郊游、露营、垂钓还是滑雪,都能让全家玩的开心、玩的尽兴。

对于每个男人来说,拥有BJ60就是拥有了一台既顾家又有趣的全能家用SUV,实现自己男人男孩随意切换,做有着越野梦想的轻狂男孩,也做踏实稳重的成功男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