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不必向往诗与远方!BJ60给你“两全”选择

2023/3/15 15:22:35 来源:

一句"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道出了成年人的辛酸与无奈,有多少个夜晚静静思索的时候,都是生活的重担与无法到达的远方。在我们对远方充满向往的时候,远方也像我们缓缓靠近,就像是最近上市的BJ60,就是带着兼顾越野与家庭的需求,向我们走来,拥有BJ60,让你成为一个既能守护家庭与责任的人,又能随时随地追寻你想要的远方。

超大空间舒适享受,全需求满足全家出行

多口之家的出行,空间是最大的需求。不说A级车后排闭塞的空间了,哪怕上个B级车,长途出行依然劳累不堪,更别提家庭游玩需要带的巨量装备了。

在空间和舒适方面,BJ60足够出色,足以撑起"家玩"这一细分市场需求。

BJ60则创新性地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立悬架的结构,不仅维持了一贯的越野硬汉气质,还充分照顾了家人出行的舒适体验,将越野车的舒适性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在内饰方面BJ60也是"别有用心".有别于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大马金刀、豪气粗犷,BJ60的内饰在手能触及的很多地方都采用软包覆盖,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仪表板包覆采用特殊工艺处理,进入车内,放眼看去整个内饰高级感满满。

BJ60的座椅更是充满细节,支持 3 挡记忆,上下车座椅可自动向后移动,为进出车内提供了宽敞空间,车内电动座椅腰托支持 12 向角度设定,让每一位乘坐的家人找到最舒适的乘坐姿势,坐进 BJ60 车内宛如坐在 " 头等舱 " 的乘坐体验,让家人们的身体感受与窗外美景两相宜,双重享受。

越野车为人诟病的NVH水平,BJ60进行了重点升级,怠速时车内噪声仅有35dB,与图书馆相当,哪怕车速达到120KM/h时也只有65.5dB,堪堪相比日常城市马路环境。

5座超大空间、49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大小物件儿都有地方收纳,BJ60让你体验什么叫大居室的快乐。后排还支持纯平放倒,秒变豪华大床房。

传承越野世家,实力硬核展现品牌能力

BJ60出自越野世家北京越野,硬派越野实力是其看家本领,BJ60当然不会屈居人后。

BJ60搭载2.0T+8AT动力系统,爬坡过坎完全不是事,还配备了48V轻混助力,起步更轻快,加速更顺畅,免去家人时不时忍受一下的顿挫感。

250mm最小离地间隙、30°接近角、24°离去角,保证了BJ60强大的通过性,大角度坡道、路面碎石等基本上可以无视。BJ60标配三把锁与分时四驱,如果遇见湿滑路况或者坑洼路段,抑或是单轮翘起时,打开差速锁,选择低速四驱,BJ60便能奋起发力,鱼跃而出。

BJ60搭载了ATS 全地形系统,共有 9 种驾驶模式,17 种驾驶组合。如果是不熟悉越野车操作的新手,可以在此系统中选择相应地形,剩下的就放手交给BJ60,它自会选择合适的驾驶模式,确定最佳行驶方案。此外,BJ60还有全新加入的 540 ° 透明底盘功能和双模陡坡缓降功能,让全家人的出游更安心。

也许远方并不遥远,越野BJ60就让我们向远方靠的近一点再近一点,让我们与家人一起,开启一趟"追梦"之旅。

不必再担心生活与热爱的无法平衡,也无需再思索远方有多远。BJ60成功将"家玩"市场打通,将舒适越野成为无法忽视的赛道。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平衡生活与热爱的"成功人士".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