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同时实现个人兴趣与照料家庭 BJ60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023/3/15 17:19:35 来源:

随着疫情的结束,人们也更向往全家出行,而在个人兴趣与照料家人之间,往往很难达到完美解决,正是因为如此,人们也更需要有一台越野SUV,在能够开心畅玩的同时,也能够照料家人。

在众多的越野产品中,BJ60之所以能被用户选择,主要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方面一:质价比高定价低,硬核产品彰显实力

BJ60从曝光之初,就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接下来的一举一动也都在引动着市场热度,甚至让越野SUV这个本来很小众的市场被越来越多家用消费者所关注。

去年3月线稿曝光,BJ60官方曝光的5米车长、6秒破百、1000公里以上的燃油续航能力等核心信息,吊足了硬派越野粉丝的胃口。线稿曝光后不久,BJ60 披着伪装车衣在成都东郊惊艳亮相。绘有草甸原野、森林远山的像素风车衣,LED灯带环绕的U型格栅,这些设计元素又让BJ60多了几分科技时尚的气质,而且四轮独立悬挂的底盘配置也在预示着BJ60不只是一台简单的硬派越野SUV.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售价。市面上的中大型硬派越野SUV车型,售价动辄50万上下,消费者即便花50万买单,也很难换来兼顾家用的舒适性配置,而兼顾家用和越野属性的BJ60,售价仅为23.98-28.58万元,两相比较之下,BJ60无疑更加亲民,也更值得选择。

方面二: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悬,打破传统做全新越野

在推出BJ60的时候,北京越野也将了全新的"家玩"概念带给市场,所谓"家玩",就是带着全家人去旅行、去露营、去越野的生活状态。从"玩家"到"家玩",BJ60所承载的是带着全家人游山玩水的需求。

没有BJ60的时候,家用和越野是一对"鱼和熊掌",无法兼得,这就劝退了不少既有越野爱好又有家用需求的消费者。现在,越野需求逐渐从小众走向大众,越野车型自然也要做出改变,因此北京越野才推出了BJ60.

从硬件上来看,BJ60绝对是一台够硬核的越野SUV.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三把差速锁、全自研ATS全地形驾驶系统、蠕行模式等等配置,使得BJ60能够轻松征服沙地、泥坑等越野路段,即便是资深越野爱好者也挑不出毛病。

更关键的是,BJ60搭载的是一台最大额定功率达到196kW,峰值扭矩406N·m的2.0T发动机,性能表现已经触及到了2.0T发动机的天花板,北京越野还给这台发动机配备了48V的电机,组成轻混系统,扭矩输出还能有突破。这样的动力性能,你想去哪就能去哪。

那BJ60又是如何兼顾家用舒适的呢?答案便是改变传统的悬架形式。BJ60并没有像其他硬派越野车型那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整体桥悬架的组合,而是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举例来说,遇到非铺装路面,四轮独立悬挂能带来更好的侧向支撑,还能很到位地缓解车内乘客受到的路面冲击,这样即便全家去野外露营,也不用担心会疲劳或是晕车。

可能很多人会认为"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悬"是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但在保证越野性能的情况下,BJ60能够将越野的乐趣带给更多的中国家庭,不管对北京越野还是整个市场来说都是好事。

方面三:增添舒适配置,让硬派越野更高级

除了采用更加舒适的独立悬挂,BJ60还在车内加入了许多硬派越野所没有的舒适性配置。

从质感以及安全性出发,BJ60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手感柔软的真皮包裹,即便遇到颠簸也不用担心磕碰受伤。还提供了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腿托等功能,这些功能全部开启之后,自驾赶路也能成为一种享受。

车内还提供256色氛围灯、无线充电、三温区自动空调、燕飞利仕音响等配置,与豪华品牌的SUV比起来也是不遑多让,这些配置绝对颠覆了许多中国消费者对于硬派越野的想象。

极强的科技感也是BJ60与其他硬派越野SUV拉开差距的地方。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三块屏幕集合了全车的控制、娱乐以及信息显示,这不仅能让全家越野出行变得更加方便,也能让家人的旅途不再那么枯燥。540°透明底盘等辅助功能也让全家出行更加安全。

以前是一个人选择代步工具,现在是全家人选择出行座驾,BJ60的出现无疑是越野市场的一大亮点,这样的越野,不仅是一个人的选择,代表的更是全家人的认可与需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