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硬锁四驱系统,走遍山川湖海有山海炮足矣

2023/3/23 11:29:24 来源:

根据公安部发布的消息来看,截止目前,全国97%的地级以上城市已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很显然,现在对于皮卡车的限制越来越少,皮卡车的发展将步入黄金时期。皮卡车政策越来越宽松,使用场景日益丰富,其逐渐成为我们日常出行的不错选择之一。

因为种种限制,以往很多朋友认可皮卡,但真正购车时并不会选择皮卡,但是现在,皮卡车限制越来越少,使得部分正准备购车的朋友对皮卡跃跃欲试。如果你近期正打算购买皮卡,那么长城炮旗下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值得你考虑,其在豪华、性能以及玩法方面都实现了创新。

豪华座舱,多种科技配置带来暖心体验

很多人对于皮卡的认知,可能是粗犷硬朗、毫无品质感,但作为长城炮品牌2.0时代品类创新的重磅力作,山海炮不仅外观精致,豪华座舱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走进车内,可以看到山海炮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覆,中控部分还配备14.6寸中控屏以及12.3寸仪表,实现了视觉、触觉双重豪华体验。64色律动氛围灯、雨刮加热、前后排无线充电、电动侧踏等配置,也让人很难想象到皮卡座舱会有如此高级贴心的设计。

除此之外,山海炮还配备极致舒适的豪华座椅,后排座椅加宽加厚,支持电动调节,保证上下车便利性的同时,最大乘坐靠背角达到33度,已经超过很多家用SUV的后排角度。再加上全车座椅加热通风以及超高的车内静谧性,山海炮能为用户带来体贴入微的关怀。

多项创新设计,满足更多使用场景

洞悉到现在很多用户越来越喜欢去往户外享受生活,山海炮采用国内首创后尾门对开+平开设计,提升了多场景使用的便利性。国内首创三开门平盖式防雨棚,不仅支持电动控制,还可拆卸隔断,大大增加空间百变性,再加上预留的24个矩阵式锚点,山海炮打造了极具吸引力的后车箱,让皮卡成为百变移动空间,更好地解决消费者用车的诸多痛点。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山海炮还是一辆拥有C6拖挂牵引资质的皮卡车型,它可满足3.3吨拖车认证资质,能够解决用户拖挂房车、游艇、摩托艇等合法上路的车型。当然,不仅是合法拖挂,山海炮还在拖拽能力方面进行升级,提前预留了拖车取电口、后牵引装置,能够无限拓展拖挂的使用场景,让用户能够轻松出行。

高阶动力总成,带来澎湃动力

现在很多人喜欢选择驾驶皮卡车户外出行,很大一个原因便是其动力强悍,能够轻松拖拽机车、路亚艇以及房车等。动力方面,山海炮汽油版搭载了长城3.0T V6双增压器发动机+全新自研纵置9AT变速器的高阶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260kW,峰值扭矩做到了500N·m,无论起步加速都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可以说,用户只要稍稍踩下油门踏板,山海炮就能带来猛兽般的激情驾驭体验,同时换挡平顺丝滑,真正做到又顺又猛。

当然,山海炮在动力强悍的同时越野表现也很出色,其全系标配了博格华纳4A+MLOCK硬锁四驱系统,配合前后桥电控牙嵌式差速锁,涉水能力和各种地形适应都非常好,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山海炮还搭载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配合悬架后减震器外置设计,让整车的稳定性更好,侧倾控制能力更优,当遇到急速转弯或路面不平时,车身姿态依旧从容。

传统皮卡可能大多仅用于运输货物,但是山海炮除了运输货物很方便之外,也能给我们带来品质非常高的驾驶体验、拥有多种拓展可能,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加暖心的户外出行体验。对于这样一款高端豪华的山海炮,你心动了吗?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