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营地秀”引发出游热潮,“自驾露营趣湖北”采风活动完美收官

2023/5/17 10:26:33 来源:

自驾乐体验,露营新生活,持续火爆的2023全国露营大会暨“钟情湖北”露营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好评如潮。作为配套活动的“自驾露营趣湖北”采风活动于4月14日圆满收官。

活动期间,文旅行业专家学者、全国省级自驾游房车露营行业协会负责人、协会重点会员企业、KOL旅游达人、自驾车友等60余人,分为两队自驾奔赴湖北,打卡湖北宝藏露营基地,畅游湖北的灵山秀水,探秘瑰丽的荆楚文化,考察文旅露营产业,3天2晚的深度体验之旅,让采风嘉宾领略了湖北的风采魅力,也为湖北自驾露营产业发展探路勘行、出谋划策。

采风期间,嘉宾纷纷为湖北自驾露营产品点赞,并通过图文、视频、攻略等形式全网种草湖北,“湖北营地秀”频繁出圈,登上微博、小红书、抖音、百度、视频号、同程、携程、马蜂窝等多个网络平台,活动相关话题阅读量超5000w,极大地带动了湖北出游热潮。也让“快乐露营 相约湖北”的概念深入人心。

打卡湖北宝藏露营地

此次“自驾露营趣湖北”采风活动深入湖北四大宝藏露营地,带嘉宾体验露营旅游的乐趣,收获了一致好评。

采风过程中,嘉宾们走进集森林、湿地、岛屿等多样化自然特色为一体的荆州洈水汽车露营地;置身天然的森林氧吧,体验坐拥双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千亩森林资源的孝感途居双峰山房车露营地;感受到武汉花博汇田园小憩露营基地的高颜值、氛围感;也在宜昌三峡国际房车营地世外桃源般的美景中恣意穿行。

除了露营基地,嘉宾们也感受到了三峡大坝的磅礴气势,惊叹于清江画廊的秀美风光,倾听随州博物馆中由青铜器讲述的传奇故事......湖北的灵秀、多彩、韵味和内涵,就这样扑面而来。

考察营地产品配套

本次采风活动,嘉宾们重点考察了露营地的住宿、餐饮、娱乐等配套设施,返璞归真的茅草屋顶,田园风情的丛林小屋,拥有各种房型、承载无限温暖的房车住宿,都以温馨雅致、细节满满的室内布置和提升幸福感的软硬件设施,给人带来随性的松弛感,回归属于度假的专有氛围感。

探访房车企业 走进露营装备车间

湖北随州,是国内有名的“专用车之都”,嘉宾们走进湖北齐星集团,实地探访房车生产组装车间;在威尔特芬公司体验精装房车;在湖北金龙集团参观了户外露营产品和露营装备,零距离感受精尖魅力,让嘉宾大开眼界。

据悉,“自驾露营趣湖北”采风活动是2023全国露营大会暨“钟情湖北”露营嘉年华活动系列之一,希望通过此次采风活动,考察调研湖北露营产品、配套设施,推广湖北新业态产品,助力湖北文旅产业消费升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