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新学期去哪里? 顺义鲜花港2023北京菊花文化节好嗨哦

2023/9/1 17:04:17 来源:

新学期,你需要一场新体验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开启了,来自五湖四海、大江南北的新生们汇聚京城,开启了全新的大学生活。

陌生的校园,陌生的同学,陌生的城市,我们需要一场新体验,让新生活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亲密无间,情同眷属。

新体验在哪里?

不在长城与故宫,不在南锣与后海,更不在西直门或者五道口。

新体验,在北京国际鲜花港,在2023北京菊花文化节。告诉你,这个节,放眼整个北京城,也是相当炸裂的存在!

从9月9日到10月23日,顺义鲜花港2023北京菊花文化节将全程buff加成你的新学期,给你和你的新同学、新朋友,献上冲天香阵,简直就是一个x里x气的存在,一个有无限可能的存在。

来吧!你就是全北京最靓的仔!你就是鲜花港最迷人的那个显眼包!

新体验,从北京国际鲜花港开始,简直就是泰酷辣!

整个菊花文化节期间,你将观赏到——

5大类、100多种国内外菊花名品,菊花的"五种至美"加持你的大学生活,所到之处,都是泰裤辣!

在鲜花港坐拥花型美,如果你是男同学,在鲜花港走一走,你的大学生活将拥有健硕身材,阳刚而青春!迷倒的不仅仅是鲜花港,更是学姐学妹!如果你是女同学,在鲜花港走一走,小裙子随风飞舞,长发在花海间拂过,瞬间就是北方佳人,迷倒一群小伙帅哥。

在鲜花港染指花色美,无论黄的、红的、紫的,多种色彩,装点你的大学生活,拍照和同学分享你的鲜花港之旅,就会得到一句,你人还怪好的勒!

在鲜花港拿捏花时美,十八九岁,花季啊!有时间就要绽放,鲜花港让你绽放,在最美的年纪,遇到最美的花朵,邂逅最美的爱情!

在鲜花港熏陶花德美,你的品质就是辣么拽!不怕困难,不惧风霜,勇敢盛开,家人们都懂你,这就是你,不一样的烟火!

在鲜花港享受花用美,新学期,赏花重要,学习也重要,鲜花港的菊花,可入药、可酿酒、可做香囊,有明目、益脑的作用,让鲜花港的菊花陪你,学好大学新知识,主打的就是一个有用啊!

在鲜花港,有热闹等你,有花香等你,有精彩等你,等你来释放多巴胺,等你来亲自上手,双击666!体验菊花手作,品评菊花茶饮,饕鬄菊花宴,充分享受菊韵、菊趣和菊乐。

除了观赏到全北京最美的菊花,还有众多高颜值花草一起点亮你的大学新生活,诸如花烟草、超级鼠尾草、墨西哥羽毛草、坡地毛冠草等特色新颖花卉10余种,让你赏心悦目。

菊花文化节期间,每个周末和节假日,都会有系列精彩活动,为你的校园生活增彩。

新生活新口味:菊乐盛宴,特色美食尝不停,就是不一样的999

尝一口北京地道美食,领略舌尖上的顺义,届时会有众多美食呈现,包括不限于臭豆腐、烤串、红柳大穿、鲜榨果汁 、蛋仔冰激凌、杂粮煎饼、烤冷面、铁板鱿鱼、肉蛋堡、章鱼小丸子等经典美食,让你的味蕾全开,吼吼吃!就是针不戳!

新学期新快乐:多巴胺巡演,释放青春的快乐与激情,简直就是YYDS

菊花文化节期间,会有多巴胺巡演,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每场2个小时,入园游客都可以参与。

把你最喜欢的多巴胺穿搭表现出来,与多巴胺巡演来个激情碰撞。什么EMO,都见鬼去吧。

巡演期间,会有难忘的精彩互动,明艳的色彩跃动,动感的节奏玩法。参与多巴胺巡演互动,让你的新学期从快乐开始,尽情释放青春的激情。

新学期新魅力:于书画中见"中华精神",你就是鲜花港最靓的仔

菊花文化节期间,将有来自北京书法院,顺义区燕山文化协会的书画艺术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无论你是书画小白还是书画高手,你都可以现场与艺术家们一起交流,品鉴书法大家一笔一划的独特魅力,从楷、草、隶、篆中感悟中文书法之美;从浓淡远近的层次感中,领物中国画的泼墨写意之境。

新学期新朋友:一场别开生面的露营体验,爱了!爱了!

花海之中,树木与绿草茵茵里,有三处一流的露营地——

火树·鲜花港主题露营基地

农迹·鲜花港休闲露营地

向果·鲜花港露营地

白日,蓝天为顶,帐篷为屋,秋风拂过,菊香伴随烤肉香、酒香、茶香,不似在人间;夜晚,星空为顶,草地为床,在碰杯声里,觥筹交错是芳华燃起。

三个露营地,各有侧重和特色,你可以和新同学、新朋友一起,在这些露营地,体验到"露营+音乐""露营+烧烤""露营+电影"的无限魅力!

秋风和畅,花香摇曳,在冲天香阵里,让我们说梦想,谈人生,情到浓处,就是好嗨哦!

菊花浪漫,一眼万年的美好风景;快乐无限里数不清的惊喜;饕鬄盛宴中有尝不完的美食;觥筹交错间是同学真情之花的绽放……

新学期去哪里,就去北京国际鲜花港,新体验,新生活,我们等你来开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