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楚韵江城·星驰宁夏”2023宁夏文化和旅游路演活动武汉站圆满落幕

2023/9/4 8:49:25 来源:

9月3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同程旅行承办的"楚韵江城·星驰宁夏"宁夏文化和旅游华中地区公众路演系列活动走进武汉,向武汉及全国游客推介"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形象与宁夏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并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业的合作与交流,引客入宁,领略宁夏独特的塞上风光。宁夏自治区相关旅游行业企业代表、武汉市旅游协会代表及两地媒体记者等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活动。

路演活动以宁夏歌曲《宁夏川我可爱的家乡》开场,《葡萄酒之歌》《美酒飘香贺兰山》等歌唱节目精彩纷呈,二胡独奏《新赛马》激昂磅礴,引人入胜,《春到六盘》旋律优美舒展,宛如徐徐铺开了一幅宁夏各族人民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美好画卷。

路演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不仅有宁夏特色文艺表演赢得掌声与喝彩,还有不间断的游戏与互动抽奖惊喜连连,引得观众争相打卡参与,而非遗手工艺展示技惊四座,吸引了全场目光。

剪纸艺术家用灵巧的双手剪出的作品构图精巧雅致,线条柔美跃然纸上,令人赏心悦目;麻编制作的小动物个个憨态可掬,栩栩如生,游客们纷纷围观把玩;沙画作品别出心裁地展示了宁夏的风土人情与大漠星空的独特意象,让人心向往之;精致的宁夏贺兰石印章篆刻错落有致,方寸之间别有一番天地。多样的宁夏"文创市集"展销、宁夏玩法推荐,让观众发现了不一样的"星星故乡",感受宁夏作为"葡萄酒之都"的别样魅力。路演活动多角度的"全景宁夏"文旅推介体验让无数游客驻足停留,与"紫霞仙子"、"至尊宝"互动合影,观众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宁夏亲自游览"塞上江南",路演现场气氛火爆,热闹非凡。

此次宁夏文旅推介会路演活动,不仅向武汉及全国游客展示了宁夏独特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也为宁夏和武汉之间的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桥梁,为两地进一步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宁夏和武汉将继续深度携手,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同挖掘文旅资源潜力,推动两地文旅项目开发,提振文旅消费,实现文化和旅游事业融合共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