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引客入豫再发力 大礼包送到长三角——河南旅游产品长三角推广月活动在上海启动

2023/9/25 17:00:56 来源:

河南,以天地之中,蓄开放之势,迎天下之客。

为贯彻落实全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精神,深入推进河南文旅消费季工作实施,加大引客入豫力度,在重点客源市场持续叫响“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9月22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同程旅行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河南旅游产品长三角推广月活动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罗毅、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胡加彬、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中国南方航空河南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党总支书记申卫党、同程旅行副总裁李明浩共同启动河南文化旅游产品(长三角)推广月活动。

优惠政策:从今年10月10日到明年3月底,河南134家景区推出游客凭身份证和机票相关凭证享受景区免票或半价优惠政策。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

满心诚意: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在致辞中说,黄浦江是上海的精神符号,她由北至南贯穿上海,见证上海两岸发展的厚度、高度和速度,是中外游客打卡上海的必选之地。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她由西至东连接河南,见证中原大地的厚重、雄浑和宽广,大河上下魅力无穷,成为国人“感知中国”的绝佳之地。诚挚邀请上海朋友到河南多走走、多看看,亲身感受古老中原的风采神韵和现代河南的勃勃生机。也希望进一步推动两地客源互送、产品整合、市场拓展,深化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马亚光 管晴

线路产品:一、华夏文明探源之旅,读懂何以中国的奥秘。二、四大古都焕新之旅,领略古代盛世繁华的万千气象。三、博物馆穿越之旅,穿越历史长河。四、功夫体验、民俗品鉴之旅,感受古风和新潮相映成趣。五、红色基因传承之旅,饱览我们党百年历程在中原大地留下的光辉印记。

同程旅行副总裁李明浩

同程旅行副总裁李明浩在致辞中说,作为河南文旅的战略合作伙伴-同程集团是中国旅游在线领先企业之一,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成员单位。未来将继续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优势,以互联网+旅游为抓手,利用公司超级流量、微信支付、航空航线、全域通旅游智慧化体系、酒店运营、电竞产业以及度假康养等资源优势,深度挖掘河南特色文旅产业内涵和外延,用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深耕“城市场景化、场景旅游化”文旅产业发展的新赛道,全力塑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河南旅游观光。

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高浩深介绍了南航河南公司航线及产品。

南航河南公司将不断加大针对长三角地区的运力投入,在上海航点重点发力浦东机场, 郑州-上海浦东机场目前班次密度达到每天3班,航班时刻覆盖“早中晚”,后续计划根据市场情况,还将适时开通郑州至上海虹桥机场的航班,助力黄河之滨与黄浦江畔碰撞出更多激情。

另外,计划在9月26号,27号,分别开通郑州到台北,首尔的航线,在冬春换季后,计划开通每周三班的郑州到东京和香港的航线。在年底,计划开通郑州到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航线,吉隆坡、新加坡、曼谷。

来自开封、洛阳、新乡、焦作、漯河、三门峡、信阳、济源等八个省辖市的文旅局联袂推介河南,诚邀上海游客常到老家河南。

现场配套活动之——文创展示

线下配套活动之——花车巡游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彩车 9 月 16 日参加上海旅游节开幕活动正式巡展, 9 月 17 至 9 月 27 日将先后驶向上海 10 区进行展示,国庆中秋长假期间(9 月 28 日—10 月 6 日)将于临港滴水湖进行环湖停留展示,充分展示河南旅游形象,大力推进引客入豫。

重要客源市场——上海

长三角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也是人口聚集地,上海是“长江经济带”龙头,是我省重要旅游客源市场,数据分析,上海长期位居我省旅游客源市场首位。本次活动将依托同程旅行OTA平台优势,以“大数据+客户”锁定上海目标用户的消费喜好,坚持差异化、精准化、立体式的推广思路,抢抓中秋国庆假日出游旺季市场,萃取全域河南文旅业态的新体验、新内容、新玩法,通过“沉浸式文旅推介+场景化门店植入+精准化平台推广”构建平台、产品、宣传一站式营销模式,有效拓展河南旅游的客源群体,提升河南文旅消费综合竞争力。

引客入豫成果丰硕:

9月9日,洛阳北郊机场迎来云南160名游客,百架包机万人游河南活动拉开序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