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King Power王权免税推出盛大的"Rangnam宋干泼水节"庆典,将Rangnam社区转变为全球旅游目的地

2024/4/12 19:01:03 来源:互联网

泰国曼谷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4月12日 - King Power王权免税通过将Rangnam社区转变为全球游客的必游目的地,创造了一个现象级的旅游热点。这家免税零售商正在组织一场名为"Abhimaha Songkran rang Nam Muan-Nuk-Suk-Khak"的活动,让游客有机会亲身体验一次开心、有趣、幸福、热闹的盛大泼水节。本次活动以四个区域的泼水节游行和众多艺术家为期六天的精彩表演为重头戏,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并传承泰国传统。作为泼水节活动的一部分,SUPERFLUID主办的"Rangnam泼水"庆典将让您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这可是该市中心举办的首次音泼水活动,也是最顶级的宋干泼水庆典。它一定会为您的夏季增添活力色彩,并提Rangnam的行业地位,使其成为全球性的旅游目的地。2024年4月11日至16日,欢迎参加King Power的Rangnam泼水节活动,享受难忘的泰式节日体验。

今天,2024年4月4日,泰国副总理兼内政部长阿努丁·查恩维拉库尔先生主持召开了"Rangnam宋干泼水节新闻发布会。"文化部长Sermsak Pongpanit先生、财政部副部长Krisada Chinavicharana先生、泰国旅游局局长Thapanee Kiatphaibool女士、曼谷市副市长Sanon Wangsrangboon先生以及暹罗商业银行高级执行副总裁、首席大客户银行官Tanapot Parksuwan出席了发布活动。此外,泰国著名演员小九(Naphat Siangsomboon)和平采娜(Baifern-Pimchanok Luevisadpaibul)也应邀出席了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在曼谷铂尔曼王权酒店举行。

King Power集团首席执行官Aiyawatt Srivaddhanaprabha先生宣布,在公司进入第35个年头之际,本次活动将创造一个现象级的旅游热点。King Power集团将与曼谷市政府(BMA)、泰国旅游局(TAT)、暹罗商业银行公共有限公司和Rangnam社区合作组织本次"Rangnam宋干泼水节"活动。其目的是将Rangnam地区提升为一个节日旅游目的地,促进创意旅游业的发展,并推动泰国旅游经济的进步。这一举措还旨在增加周边社区的商业机会,并使Rangnam成为节日期间全球游客的首选目的地。

今年泼水节的主题是"Muan-Nuk-Suk-Khak(开心、有趣、幸福、热闹)"。该活动将一站式模拟泰国各地的泼水节气氛。活动定于2024年4月11日至16日在泰国王权免税曼谷市区店举行,与会者可以享受各种最盛大的节日体验。

为了契合"Muan(开心)"主题,整个活动期间,盛大的泼水节游行将有40多位著名艺人在每天巡游演出,确保游客享受满满六天的欢乐时光。领衔演出的顶级明星包括Yaya-Urassaya Sperbund、Phi Phi-Krit Amnuaydechkorn、Bow-Maylada Susri、Engfa Waraha、Jeff-Worakamol Satoe、Gemini-Norawit Titicharoenrak和Fourth-Nattawat Jirochtikul。此外,选美大赛冠军如Amanda Obdam、Maria Poonlertlarp、Namtan-Chalita Suansane、Anchilee Scott-Kempis、Nat-Aniporn Chalermburanawong、Yoshi-Rinrada Thurapan和First-Phattharaphon Wang也将在游行中一展风采。

而对于"Nuk"(有趣)主题,与会者将享受盛大的娱乐活动,包括小型音乐会,其中有来自泰国各地的艺术家,如Nont-Tanont Chumroen、Oat-Pramote Pathan、PROXIE乐队、Ja R-Siam(Nongpanee Mahadthai),以及Likay Song Thepbut Soodtee Rak(两位深受喜爱的半神)剧团、Khluen Luk Mai Sunthraphon(New Wave Sunthraphon)和The Golden Song等艺人或艺术团队的表演。

而对于"Suk"(幸福)主题,您可以品尝来自Rangnam地区40多家著名泰国餐馆和小吃摊的各种美味菜肴。尽情享受特色美食,如武里南Pa Paed烤肉丸、Tidlom Moo Tod Pla Ra(以蘸酱炒猪肉闻名)、Yam Naem Khao Krob Jea Aom(以猪肉腊肠和辛辣调料的锅巴丸为特色)、Madame Sai Ua(供应标志性的泰国北部香肠)、Chaffeine、Khao Kha Moo Trok Sung(以焖猪腿饭闻名)、Heng Pure Bang凉粉、Lod Chong Wat Jes Soi 6 Mahachai、泰式外婆炒饭、 Pla Jap Lak,Sanae Khao Soi、Sanae Khao Puk芝麻蜂蜜麻糬、范巴宾阿姨椰子柠檬草汁、潘丹果冻西芒贡、Ko Inter、Miang Kleab Bua、Jae Beer Talay Tod (以油炸混合海鲜闻名)、傻瓜煎饺、Jae Im鸡肉米饭、泰坦猪肉丸、Aum & Napa泰式甜点、Pee Pranee甜甜圈和Jeep Roj Khot Aroi等饕餮美食。

对于"Khak(热闹)"主题,主办方将通过精彩的超值促销来增加游客的刺激感。已预订航班的King Power会员可享受高达25%的折扣。即使您没有预订航班,您仍然可以购买蓝标商品并立即带回家。还不是会员?没问题!免费申请King Power NAVY会员资格并获得1,000泰铢的折扣券。活动地点于King Power王权曼谷市区店、史万利分店、芭提雅市区店及普吉市区店。

2024年4月11日至16日的独家优惠:注册登记即可获赠价值200泰铢的美食券和一条大象裤或缠腰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外,King Power会员还将尊享额外的福利:有机会成为参加摄影活动的30名特殊幸运儿之一,并获得Rangnam King Power免税店的名人艺术家提供的特殊饮料(每人每天限一杯)。

此外,King Power正在进一步将Rangnam地区打造为泼水节的新地标。从2024年4月13日至15日,Rangnam路将被改造成一条泼水街,以"无尽的色彩"为理念,举办最精彩的水中庆典——"Superfluid Rangnam泼水"庆典。本次庆典也是为了创造一个开心、有趣、幸福、热闹的体验。届时将推出T-POP艺人和著名DJ组成的强大阵容,他们将在今年夏天与游客共同享受冰凉夏日、激情泼水。

"Rangnam宋干泼水节"庆典,不容错过,就在2024年4月11日至16日10:00-21:00,让您一站式体验来自泰国各地的泼水乐趣。此外,2024年4月13日至15日的16:30-21:00,您还可以在King Power王权免税店享受精彩纷呈的Superfluid"Rangnam泼水"庆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