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感冒发烧怎么办?有快速退烧的药吗?

2019/1/2 11:29:3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妈妈说:“人生最幸福的两件事就是一个爱你的人和回家的末班车”。

在人生中,最温暖的时刻就是来自爱人的关心和呵护。冬天到了,有人提醒你记得加衣。看似平淡的小事,却会让你感到丝丝暖意!可是生活并不会一帆风顺,总会有感冒这样的小事影响你的生活,当他把“感康”带到你的身旁,便完成了一份爱的传递!

冬天是最容易感冒的季节,有些人会觉得自己身体好,不用担心感冒这种小病的侵扰,甚至觉得像感冒这种小病,都不用管就会好。可感冒尽管是“小病”,但它总会影响到你的生活,让你变得不那么“舒适”,感冒引起的嗓子疼、发烧等症状会让人感到窒息,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产生,如何预防感冒就成了生活中必备的常识了。

 (感冒嗓子疼怎么办?有没有什么特效药?)

预防感冒,首先您需要了解感冒(病毒性感冒)有哪些症状,在哪些情况下容易感冒,当自己的身体感觉到丝丝凉意的时候,你需要注意及时的增加衣物,因为此时你可能受凉了。打喷嚏也是感冒的一种前兆,当出现打喷嚏的时候,你也需要注意,此时可能已经感冒了。

其次,在家里要常备一些感冒药以备不时之需,感康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康是复方制剂,每片含对乙酰氨基酚250mg、盐酸金刚烷胺100mg、咖啡因15mg、人工牛黄10mg、马来酸氯苯那敏2mg,成分安全可靠。并且盐酸金刚烷胺具有抗流感A型病毒的作用,对乙酰氨基酚具有解热镇痛作用,其余的成分具有解热、镇痛、抗炎、抗过敏等作用,尽快赶走感冒这个“小麻烦”。

家中常备吴太感康,及时摆脱感冒的困扰,咳嗽、喷嚏、嗓子疼会统统远离你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丰富客户精神生活,富德生命“雅春•富

新春音乐会的庆典之声还在回响,富德生命人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