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深”爱这座城,拥抱“圳”能量 拥抱活动元旦在欢乐海岸首发

2019/1/2 14:57: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深圳不仅有世界瞩目的“深圳速度”,还享有“创客之城”、“志愿者之城”等美誉,深圳的开放包容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人们前来,一句“来了就是深圳人”也让来深打拼奋斗的人们拥有归属感。

绽放文创投资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绽放文创”)携手“小黄人”及华侨城欢乐海岸共同发起拥抱活动,并倡议以“拥抱”的形式传递深圳温情与包容的城市精神,将“来了就是深圳人”这句话变成切实的行动。

1月1日下午3时,“深”爱这座城,拥抱“圳”能量拥抱首发活动,在欢乐海岸北广场《神偷奶爸大视界》展馆外举行。活动通过线上开放报名及现场倡议书派发的方式,吸引了百余位参与者在现场“拥抱”,他们与家人、伙伴在拥抱中度过2019元旦的特别时刻。

拥抱过程持续3分钟,现场的家人、情侣、朋友、工作伙伴,在拥抱中感受温暖,传递爱意,找到归属。活动结束后,参与者表示,新的一年从拥抱开始,我们用行动表达祝福,在“拥抱”中感受彼此的爱与包容,是对家人、亲友的一种尊重。拥抱的力量温暖着对方也温暖了深圳,对深圳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一个简单的“拥抱”,也为2019带来了幸福的新开始。

绽放文创希望通过首发活动发起“拥抱”的倡议,让“拥抱”成为深圳的语言,让拥抱的力量传递温暖、鼓励创新、创造传奇,也让深圳人成为拥抱的传递者,在拥抱中找到归属感,让这座城因深圳人而更加温暖。今天是拥抱活动的开始,拥抱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希望所有的深圳人都用“拥抱”来传递这份爱和温暖,在2019为深圳创造一个“拥抱”元年。

拥抱吧,深圳人!2019,我们用拥抱祝福深圳、祝福中国、祝福世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