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万物东方”新品私享暨居然之家(临沂店)盛装启幕

2019/1/2 15:48:5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1月1日,万物东方新品私享暨居然之家(临沂店)开业盛典仪式在临沂居然之家盛装启幕。

开业盛典现场

开业盛典现场,居然之家临沂店总经理康应新先生、居然之家临沂店副总经理徐杰先生、四川大学书法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吕金光教授、山东书法协会副主席、山东临沂市书法协会主席龙岩先生、中国书法协会会员、著名书法家孙合玉先生、中国美术协会会员,著名画家王友恩先生、深圳根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文斌先生、山东兰陵开元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志刚先生、济南知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林先生、临沂市元亨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志辉先生、兰陵县正东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祥先生、山东颖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房曙光先生、临沂国酒茅台海通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德海先生、临沂市人民政府招商主任高伟先生、万物东方品牌销售总监王德志先生、深圳当红艺术家居品牌创始人田久虎先生以及万物东方众多经销商代表、行业媒体等领导、嘉宾齐聚临沂,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

据了解,万物东方源自深圳,由中国红木工艺美术大师毛现义先生与深圳根聚设计,山东知禾文化联合创始于2017年。万物东方是一个根植于红木新中式家居美学创造的设计师文创品牌。作为新中式家居的创新品牌,万物东方一直致力于当代中式主流生活艺术文化的传播与推广,产品文化基因独具创新精神,将传统红木工艺与现代主流设计相结合,为消费者呈现全新的中式黑酸枝家居生活制品,用器物之美服务中式文化的主流人群,奉献美好中式家居生活。

居然之家临沂店总经理康应新先生致辞

深圳根聚设计余文斌总经理致辞

万物东方品牌创始人田久虎先生致辞

山东省书法协会副主席龙岩先生题词“万物东方”

四川大学书法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吕金光教授挥毫“道法自然”

中国书法协会会员、著名书法家孙合玉先生现场题词“安居乐业”

新中式风格已然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众多时尚的元素的汇集,让新中式形态不失雅致,颜色搭配简约,材料自然古朴。目前全世界都在回归传统手工艺,制造最有含金量的家具。像“万物东方”这样经典设计和精湛工艺蕴藏极大潜能,以及结合了80后、90后新生代消费审美,引领了中式元素的新呈现和单品设计方向。

市场上以“万物东方”为代表的一大批新中式红木品牌将能打破产品同质化,代表中国走向世界。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对“家”的审美发生变化,中国传统文化回归,中式生活方式得到社会推崇。“新中式”已经成为当代中国家具设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成为家具展览会、家居卖场最重要的视觉焦点和空间区域。

别开生面的剪彩仪式

田久虎先生详细讲解“万物东方”产品

嘉宾参观展厅,领略“万物”的“东方”美。

据介绍,“万物东方”采用进口红木黑酸枝,全材打造,全铜定制版本五金配件,全榫卯结构工艺,采用红木生漆擦色与现代实木三底两面油漆工艺结合,打造出全新定义的红木新中式家具。

 

在当代新中式家具设计的路径不断升级的当下,“万物东方”团队对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家具的了解中,汲取中国文化艺术高峰的审美和底蕴,融入到产品设计和品牌打造。从有相到无相,在家具设计上“去符号化”,通过空间营造与文玩器皿陈设等营造完整的中式氛围。

“万物东方”深谙新中式红木家具发展的三个关键词“创新、美学,时尚”,并在新中式家具设计、软装色彩搭配、文化传播等方面用实践为新中式红木行业带来了新视角、新思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