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河南高校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药物中间体合成与质控”实验室投入使用

2019/1/2 16:41:12 来源:【河南高校网】

  2018年12月份是个收获的季节,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与河南康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药物中间体合成与质控”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为该校又增添了一个新的产学研综合平台。

  2018年4月25日,校企双方在该校龙子湖校区举行共建“新型药物中间体合成与质控”研究平台签约仪式,该校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和河南康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忠等出席仪式,该校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管理处、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历经7个月紧张有序的工作,该项目建设完成了实验室的设计、改造、装修以及仪器设备的搬运、安装、调试。期间,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密切关注项目进展并多次进行现场指导。2018年12月,“药物中间体合成与质控”实验室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校企合作领域取得的又一个新成果,必将进一步推动该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据悉,该实验室面积约500平米,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制药工程学院投入血细胞分析仪等价值200余万元仪器设备、河南康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液质联用仪等价值800余万元仪器设备共同建成,可以开展新型药物合成、中试及其质量控制、效果评价研究等完整药物研发工作,同时满足动物药学专业、制药工程专业学生药物合成、药物分析、化工原理、制药工程设计、药理学、新兽药研发核心课程教学和教师科研需求,以及开展药敏试验、药品分析与评价、药物使用培训等社会服务工作。(郝景昊魏豪)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