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二次元专属直播形式亮相,酷狗首唱会究竟还有多少新惊喜?

2019/1/2 16:19:0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2月28日晚,知名二次元唱见叶洛洛现身酷狗直播举办首唱会,以虚拟形象与粉丝见面互动的二次元专属直播形式让人眼前一亮,吸引超过117万粉丝围观刷屏。实际上,这不是酷狗直播第一次做新颖的内容尝试了,整个2018年,酷狗首唱会所涉及的内容之丰富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首先歌迷熟识的人气歌手就少不了。今年4月,情歌女王庄心妍回归酷狗直播举办《多么舍不得》首唱会,取得一晚26万张销量的夸张成绩。首唱会上像她这样口碑成绩双丰收的金牌歌手还有孙耀威、陈志朋、贺一航等等,酷狗直播已经成了他们互动发歌的首选去处。

大家熟悉的歌手之外,还有一批今年凭借优秀音乐作品走进大众视野的歌手,比如《广东爱情故事》与《空空如也》的原唱广东雨神、胡66,在酷狗直播首唱会上却同样人气爆棚。粉丝常说上一秒在哪哪儿听到歌,下一秒就上酷狗,等他们在酷狗找到了时下当红歌曲,就会发现展展与罗罗、烟把儿乐队等一众原唱也在。

酷狗直播首唱会良好的互动属性还成了追星利器。《创造101》爆红全网,粉丝们一度将打call文化发扬光大,然而想和爱豆女孩们亲密互动可不容易,好在小姐姐们纷纷现身首唱会,不仅给粉丝们带来新歌,更带来了提问甚至通电话的机会,以及多种线上互动游戏,让大家更立体地认识了她们。

追爱豆还只是寻常操作,在酷狗直播,你甚至可以看到国家级非遗大师现场表演。随着国风崛起,越来越多乐迷对传统音乐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酷狗直播推出“国乐大师课”、“非遗大师课”等专题,邀请了国乐四天王之一的方锦龙、粤剧大师倪惠英等名家为乐迷带来视听盛宴。

人气唱见叶洛洛所属二次元的领域其实也早有拓展,音阙诗听、董贞、BASAKA等二次元乐迷熟识的歌手均在首唱会现过身,打破次元壁的零距离互动乐趣满满,粉丝们用接连不断的礼物和评论表达了自己的兴奋。

和其他平台不同,酷狗直播专注做音乐相关的直播,并在音乐这个垂直类目中,做出了令人赞叹的多元化体验。

酷狗直播有个霸气的口号叫“就是歌手多”,从实际做出的成绩来看,这的确是平台特色的真实体现,而他们所说的“多”也不只是歌手数量多,更是涉及到的风格与领域多。期待新的一年里,酷狗首唱会能给乐迷们带来更多惊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