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十步芬芳”陈佩秋书画艺术展隆重开幕

2019/1/2 17:27:4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8年12月23日下午,海派画坛泰斗陈佩秋书画艺术展在上海工艺美术创意园内正式开幕。T-art艺术空间内,竹林青翠、古琴悠扬,字、画、昆石、紫砂、明式家具布置新颖而雅致,相映成趣。

 

开幕式当天,97岁高龄的陈佩秋先生亲临,并与并与他的学生、T-art陶艺术空间创始人、本次展览策展人陶华先生进行了一场深入的艺术对话,解密宋元书画,更与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多年来先生在古画鉴赏等方面的心得。

 

 

陈佩秋,字健碧, 1923年生于昆明,祖籍河南南阳。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兼职教授,上海中国画院画师 ,上海书画院院长,海上印社社长,中国女子书画会名誉主席,西泠印社理事。

几十年来,陈佩秋先生精勤绘事,由明清溯源唐宋,集其大成,借古开新。于花鸟、山水领域创格造境,引领画坛清新古雅之风。此次展览精选陈佩秋先生书画作品百余件,囊括陈老花鸟画作、书法佳作等,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呈上暖心的艺术盛宴。展览将在上海钦州路528号T-art陶艺术空间跨年展出,持续至2019年1月27日。

 

 

 

 

T-art艺术空间

创立于上海徐汇区钦州路528号上海工艺美术创意园内,简称“陶艺术”,是融合艺术体验、互联网及文艺产业化的平台型艺术机构,具备完整的艺术产业链架构,涵括艺术品宣传推广、交易流通、展览展示、艺术品投资、文创研发等多个方面。旗下拥有目前全国唯一具有专业高度的艺术品线上流通平台——艺拍宝。

T-art艺术空间秉承“文化艺术生活化”之宗旨,集多元运作、金融汇聚之优势,整合国内最新型“商业+艺术+互联网”运营模式,依托雄厚的专家队伍和海内外的业务关系,以专业高效及前瞻性的管理理念以及强大的执行力,为艺术家及艺术品开展市场推介和增值保障。艺术空间拥有专业美术馆、学术中心、艺术书吧、文创空间、共享办公等一体化运营场所,核心团队集20余年艺术运作之积淀,立足上海,并与奥林匹克博览会、欧洲各国的中国文化中心、英国皇家艺术院、法国卢浮宫、美国大都会博物馆、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等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