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佳合家美活力霜打造美丽时尚健康品牌 有颜值更有成功

2019/1/3 9:18:2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美丽时尚”成为现代人追求生活的常规标签。现代人对美的要求和层次有了更高追求,美丽不再拘泥于表面的好看,而是追求从内到外的健康自然美感。据了解,同等学历条件的人面试,长相及气质出众的人受欢迎度高达90%,而长相气质较好的人中等学历以下的受欢迎程度也能达到40%左右。颜值当道,美丽是多么的重要条件。如何发挥出自身的优势,变得美丽出众呢?

美容养生成为现代人普遍追求美丽而又健康的消费方式,运用科技与中医理念的有效结合达到身体健康与外观美丽的综合作用,塑造好气色,拥有好面容呢?大众消费者认可的佳合家美品牌系列产品拥有怎样的特殊功效使其备受关注呢?
据了解,佳合家美是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化妆品品牌,它秉承“养生为体,科技为用”,立足于安全的传统中医养生理念,凭借中医药及科学技术研究领域的优势,研发出多款融合传统中医药和现代美容技术精髓的大健康产品,是真正调整和改变美丽容颜和调整健康状态的有效方式。
佳合家美活力霜之所以备受推崇,成为打造美丽容颜的法器,其根本原理在于它的科技性与中医疗法的完美配合。经研究表明,活力霜能够通过表皮渗透,进入身体各个器官的细胞内,每秒上亿次的高频能量震荡波,调动身体内细胞同频共振,把粘附在血管内壁的污垢毒素血栓斑块寄生虫结石、尿酸等垃圾震荡剥离,随着血液流进肝管,肝管过滤后送进十二指肠,之后随着宿便排出体外。佳合家美活力霜的作用原理是将人体血液净化,促使气血畅通,使得身体各个器官功能恢复正常,人体的自愈力免疫力增强了,各种肌肤和面容问题自然消失,还原健康活力之美。
 

目前,佳合家美系列产品:活力霜、平衡霜、能量水、暧美人医用修复面膜经营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900 多个城市(含部分县、区),有效推动大健康产品向多元化、操作简易化、功效全面化的方向发展。同时,以“为四亿家庭生命健康服务”为目标,时刻把握大健康市场的发展机遇,有效加快推动全民健康管理,真正实现服务亿万家庭的健康保障计划。
幽美生物旗下品牌“佳合家美”,寓意:最佳的组合,让家人生活的健康、喜悦、幸福、美好。作为“佳合家美”的品牌愿景,佳合家美系列产品声名迅速远播海外,惠及澳大利亚、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迅速提升。
伴随着佳合家美品牌的大力发展,未来或将真正成为爱美人士追求美丽与时尚的指定品牌。坚守国家健康战略,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致力于打造国民健康标杆,真正做具有综合实力的创新高科技健康品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