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养护新风尚 佳合家美再掀美肤健康潮流风

2019/1/3 9:29:5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现代社会经济发展迅速,生活和工作压力剧增,如何兼顾美丽与健康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能够百忙之中抽身出来为健康和美丽做功课是现代女性所渴求的,如何既能兼顾美丽而又留住健康呢?答案永远是选择合适的健康化妆品。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化妆品都能称之为健康化妆品,也并不是所有的化妆品既能美丽又能健康。目前,真正具有健康和美丽属性统一的化妆品牌只有佳合家美系列。品牌源自纯植物成分搭配中医理疗研发而成,佳合家美活力霜的出现更是掀起了养护新风尚,将美丽与健康真正的结合统一了起来。

    据了解,佳合家美是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化妆品品牌,立足于安全的传统中医养生理念,凭借中医药及科学技术研究领域的优势,研发出多款融合传统中医药和现代美容技术精髓的大健康产品,是真正符合现代养护美肌理想的高科技护肤产品。通过剖析产品的成分,我们得出佳合家美活力霜低温萃取草本植物精华,包括白藜芦醇、虾青素、冰片、人参皂苷、橙皮苷、紫草提取物、胡椒籽、姜根油、橄榄油等,是真正能够养护美肌的健康化妆品首选。


 

幽美生物旗下品牌“佳合家美”寓意是最佳的组合,让家人生活的健康、喜悦、幸福、美好。结合品牌理念,佳合家美目前拥有活力霜、平衡霜、能量水、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系列产品,其经营网络更是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900 多个城市(含部分县、区)。不仅如此,幽美佳合家美品牌惠及澳大利亚、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真正拥有高端品牌销售市场和美誉度,是经得起美丽和健康考验的真正健康化妆品。
 

 
 

此外,尊崇传统中医护肤理念,运用先进科学工艺和传统中医文化的完美结合,由中国科学院南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中心潜心研发的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更成为了当下热宠的护肤必备品。作为“械字号”面膜,曖美人以中医五行相生理论为基础,甄选迷迭香、积雪草、虎杖、寡肽等本草精粹相生配伍,功效倍增。真正具有肌肤修护、抗衰紧致、保湿水润等功效,为爱美人士解决最为困扰的干燥、细纹、痘痕等常见肌肤问题;并针对性解决敏感及医美术后修护难题。
 
    养护新风尚,选对健康化妆品最为关键,还须知,并不是所有贵的化妆品都叫做健康化妆品,想要健康且美丽,佳合家美因你而存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