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知心爱人》组合担任幽美代言人 佳合家美品牌传播大爱博美精神

2019/1/3 9:32:1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有一个知心爱人。还记得当年火爆全国的那首《知心爱人》吗?据悉,付笛生携手爱妻任静即将担任幽美代言人,助力幽美品牌大健康行动进行中。作为国民大健康品牌,幽美生物旗下品牌“佳合家美”,寓意:最佳的组合,让家人生活的健康、喜悦、幸福、美好。知心爱人夫妻担任幽美代言人更贴合的突出品牌形象,备受信赖和认可。

据了解,《知心爱人》付笛生和任静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爱情,还拥有真善美的公益爱心,夫妻两人一起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曾获“公益中国年度评选最佳明星形象大使奖”,在大众的眼中,他们是美满婚姻、幸福家庭的代表,深受全国人民的尊重和推崇。此次两人受邀担任幽美代言人,完美诠释了幽美大健康事业的真挚理念,通过爱与幸福传递给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值得被爱的人。

正如幽美“佳合家美”品牌推出的健康和幸福的最佳组合佳合家美活力霜和平衡霜、能量水和暧美人医用修复面膜等系列,用纯天然的植物萃取精华,带给人们最健康最自然的肌肤护理营养,更自然、更纯粹、更健康。
 
    目前,佳合家美品牌经营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900 多个城市(含部分县、区),成为最备受关注和信赖的化妆护肤品首选。不仅为国人带来健康和美丽,幽美更有着大爱博美的传播美丽和健康的精神,佳合家美品牌声名远播海外,已惠及澳大利亚、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其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不仅得到迅速提升,更代表着国民品牌已经走向了世界,成为备受关注的国际大健康品牌,是值得高度赞誉和称颂的。

“不管是现在,还是在遥远的未来,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不管风雨再不再来,从此不再受伤害。”幽美生物秉持让家人生活的健康、喜悦、幸福、美好的希望和愿景,助力品牌快速发展。目前,佳合家美着力推动大健康产品向多元化、操作简易化、功效全面化的方向发展,并以“为四亿家庭生命健康服务”为目标,把握大健康市场的发展机遇,加快推动全民健康管理,为亿万家庭的生命提供健康防护保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