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圣诞嘉年华狂欢节来袭,与碧桂园·滨江府一起,High过圣诞!

2019/1/3 11:23:1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到了,你听到鹿铃铛啷响的声音了吗?是圣诞老人骑着驯鹿接近了!伴随着欢快的圣诞颂歌,圣诞节已经来临,碧桂园·滨江府也开启了一场奇妙圣诞之旅——圣诞嘉年华狂欢节,为你留下最难忘的圣诞节暖心回忆!

一、童话Cosplay狂欢季

 

这不仅是一场游乐之旅,更是一场COS童话盛宴,童话公主、救世英雄、卡通萌物,小朋友们装扮上不同的卡通造型,与圣诞老人加入狂欢派对。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一次欢乐的圣诞之旅!

 

不仅如此,碧桂园·滨江府,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赠与了吉祥小猪玩偶,这不止是个愉快的周末,亦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美好回忆!

二、冒险之旅,欢乐主场

 

本次圣诞嘉年华,碧桂园还推出了“冒险之旅”行动,超多游戏环节,超多玩闹关卡,小朋友们化身正义战士与童话公主、冰雪奇缘、复仇者联盟等动漫人物,一同进入奇幻场景,小朋友们与父母同心协力,通关获胜,取得礼品,在冒险之旅上,感受亲子的无限乐趣!

另外,碧桂园·滨江府场外还有妙趣充气城堡与真人娃娃机了,孩子们一个个儿兴奋得不得了,早早的游戏队伍前,排起了长龙,期待赶快加入“欢乐战场”。

三、礼物来袭,黄金吊坠抱回家

 

圣诞降临,除了各种游玩项目,碧桂园还为大家准备了圣诞惊喜,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顾客的心,感受浓浓圣诞欢乐~ 猪年吉祥公仔、美味爆米花… 只要参与嘉年华狂欢节,就可以获得圣诞礼品。

本次圣诞嘉年华狂欢节节,碧桂园·滨江府还将开启一次幸运大抽奖,只要参与本次活动,就有机会将黄金吊坠大奖抱回家。

 

如果你也想度过一个趣味圣诞节,那就带孩子来碧桂园·滨江府售楼部,本次活动会持续到12月31日,超多童话主题闯关活动,一起开启你的甜蜜的亲子时光吧!

项目地址:四川·乐山·夹江县千佛大道(青衣江旁)

销售热线0833-586-2222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