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冠道:将“性价比”做到极致

2019/1/7 11:14:4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买车这件事,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算得上一件“大事”,斟酌反复为的就是做出一个最佳的选择。但汽车的性能和价格往往不能单独的作为考虑,于是“性价比”这个概念应运而生,简单地说就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这其中,有数十万聪明的车主选择了冠道,理由非常的简单粗暴:因为这车好开又大气,性价比非常高!有疑问?看完下面的介绍保证各位朋友会深深的爱上冠道。

 

众所周知,SUV国内市场的竞争态势已愈演愈烈,外观设计、室内舒适、科技利用、经济养车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的思维模式。作为广汽本田的技术旗舰,冠道起点相较同级车辆更高,以“豪华技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从未来消费趋势看,冠道这种更具创新设计理念与“综合素质”的产品,必将是消费者掏钱购买时不可或缺的价值基础。

 

具体来看,“冠道”寓意“冠领之道”,是广汽本田深耕中国市场、面向全球市场的一款力作。司机朋友们第一眼看到冠道时,一定会被冠道端庄大气的宽阔前脸设计所吸引,其将人性化和创新设计完美的融于精致细节中。其中,冠道鹰翼式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与进气格栅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十分具有冲击力;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车身也采用了平直而拉高的腰线,提升了整车的线条比例,彰显优雅动感;型格犀利的19寸铝合金轮毂,采用铝质钻石切割黑亮工艺,霸气十足;而车尾则是点睛之笔,采用近年来豪华品牌青睐的溜背设计,动感与优雅并存。可以说是集流丽的造型、锐进的外观于一体,将设计美学的精髓演绎到了极致。

 

在内饰设计方面,冠道也打造出一种独特的奢华享受,车内多处采用了平直线条拉伸横向空间的视觉延展性,中控台错落有致的内饰板也采用了软质包裹很具档次感,多向调节的方向盘和座椅体现出人机工程学的魅力,宽大的中央扶手体现出本田对于驾驶者的关怀。与此同时,广汽本田工程师通过深入的调研发现,中国用户十分重视“款待最重要的人”,希望能够为他们营造更加高质感的体验,而冠道轴距长达2820mm,实现了第二排超宽绰的尊享空间,在畅顺操控和尊享舒适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在具体配置上,冠道汇聚了多项Honda全球最新科技成果,更有20项全新前沿技术为中国首发,比如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电动后尾门等,都是Honda在中国的首次搭载,其先进设计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它品牌的豪华感受。不仅如此,冠道还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配备了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等FUNTEC技术,全面革新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空间方面,冠道更是配得上甚至远远超越其售价,超奢华的空间绝对令人折服!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mm、1942mm、1669mm。冠道坚持只推出5座版本是经过多方调研、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并不是一种盲目或者固执的决定,毕竟5座对于中型SUV来说才能保证车内成员的舒适性。特别值得划重点的地方就是,采用5座设计的冠道后排地板是纯平面的,可以不夸张地说,即便家有美妻爱练瑜伽的话,在后排铺一块瑜伽垫随时开练丝毫没有压力,大空间就是这么任性!那么后排的座椅呢?会不会很小?反正冠道的5座设计不用管后面的空间,于是便打造出了一个同级别最舒服、最宽敞的座椅,坐在上面别说二郎腿,哪怕躺在上面睡大觉都随心所欲!

 

性能说了这么多,那么冠道系列的价格到底是怎么定位的呢?目前,冠道的价格探低至22万,特别是在年终岁末之际冠道推出一系列的钜惠活动,不仅有“最高36期0利率”、“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试驾还有豪礼相赠。心动不如行动,面对冠道这款性价比之王,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冠道抢购大军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