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广本冠道 自驾游出行“最佳伴侣”

2019/1/7 11:25:3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时值年终岁尾,各种长短假期密集来临,是出游散心、还是访友探亲?不管如何选择,我们都需要一辆得心应手的汽车。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的空间俨然已经成为提高生活和出行质量不可或缺的一项硬指标,静谧、稳定、强劲、舒适等等要素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凸显。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车型,就是被称为广汽本田的集大成者的冠道系列,也被车迷朋友们冠以自驾游“最佳伴侣”的美誉。冠道到底有何魔力,能获得如此称号?不要急,耐心看完下面的介绍,一定会有所收获!

 

相信朋友们一定会知道,全家自驾游出行最基本的一个条件就是空间要舒服。从这个层面来看,冠道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2820mm的车身尺寸,主驾和副驾之间活动自如得超乎想像,也为后排乘客营造出了非常夸张的腿部空间,这样的空间更有利于家庭出游。大长腿们、老人和儿童在旅途过程中都能得到更好的休息。另外,宽敞的空间也能够让有小孩的家庭在后排更从容地照顾孩子。

 

此外,根据官方数据,冠道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升。通常我们使用的20寸登机拉杆箱的容积约为40升左右,也就是说冠道的后备箱大约可以放下超过12个20寸的拉杆箱,这样的表现,无论是对于长途旅行,还是居家使用都是绰绰有余了。此外,90度开启后的车门,让婴儿车、自行车都可以非常轻松地装进车内。总之,全家集体出游行李多,冠道这个“大家伙”自然是再适合不过。

 

自驾游出行的过程中,驾驶乐趣自然是不能丢。本田贵为“发动机厂“,即便是在冠道这样一款大型SUV上,动力和操控乐趣也是一样也没少。比如说,冠道370TURBO搭载本田最新的VTEC TURB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轻量化涡轮、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VTEC气门升程控制等等。在众多“黑科技”加持下,其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冠道还因地制宜提供不同驾驶体验,且部分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满足部分消费者的特殊诉求。

 

自驾游出行还有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就是线路规划和查找,不过对于冠道来说,这都不是问题。冠道内置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不禁令人眼前一亮。Honda CONNECT这套系统,是本田与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硬件主要包括导航显示屏和车载通讯单元(TCU),车载通讯单元通过网络与云端互联,当然也能接收GPS信号。同时系统内存储了导航地图数据,整个操作过程无需连接智能手机,就可以根据实时的交通状况,提供精准和便利的导航服务。

 

在使用过程中,司机朋友们一定会发现冠道Honda CONNECT确实很细致,实时交通很全面,特别是在比较复杂的路口还有实时显像,使得我们行车过程中可以清楚知道前方路况,总的来说还是很便捷的,有了实时交通,像路上堵车啊、修路啊都能一览无遗。如果我们距离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停车,冠道Honda CONNECT导航会切换到手机完成,精准到达目的地。

 

车身的稳定性对于自驾游来说也至关重要,而“稳”也是冠道的极大特色,其底盘行驶质感很棒,扎实且有厚重感。对于路面的连续细碎颠簸,冠道过滤得比较彻底,化解大坑洼的能力也比较强,确保了家一般的舒适性。悬架的支撑性其实更值得一提,在调校不错的转向系统配合下,应对山路时也有着较好的动态表现。冠道车身的循迹性很好,即便是应对连续的弯道时,没有多余的晃动,重心的偏移量较小。对于一款体形较为庞大且重心较高的中型SUV而言,实在是难能可贵。

 

作为本田在国内的旗舰SUV车型,无论是阔绰的空间,还是出色的性能,冠道作为自驾游的“最佳伴侣”,以实力碾压了市面上常见的5座城市SUV车型。在年终岁末之际冠道推出一系列的钜惠活动,不仅有“最高36期0利率”、“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试驾还有豪礼相赠,准备自驾出游的老司机们,还犹豫什么,速速到4S店选车试驾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