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忘不了3A脑营养助力大脑高效运转 构建记忆与思维的高速公路

2019/1/7 11:58:1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 只有合理地补充优质脑营养才能使脑细胞活力增强。

  ★ 只有大脑高效运作才能使人的一生记忆好、思维更好。

  ★ 营养是基础,服用3A脑营养为你的成功助一臂之力。

  ★ 努力是条件,只有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研究表明:人大脑中的脂肪酸主要是 3A,它在胚胎脑皮层发育和成熟期间会在大脑中积累。在大脑 3A 快速积累时期 3A 对神经元分化、突触作用的产生都有重要作用。动物研究发现产前3A 缺乏造成的损伤无法在产后通过饮食摄入改善,会导致永久性的神经损伤、突触功能障碍、多巴胺传递因子缺陷、羟色胺缺乏、学习能力、情绪等方面都存在影响。在人类和其他灵长类动物中,与正常出生的婴儿或者产后母乳喂养的孩子相比,早产的婴儿或产后饮食中缺乏 3A 的孩子其脑灰质和脑白质量较少,这些孩子到少年时期患多动症和精神病的可能性要大很多。被诊断患有多动症和精神病的患者其大脑中 3A 浓度水平非常低,同时皮质中多巴胺转运因子的数量也非常少。基于以上这些证据,围产期间大脑缺乏 3A 是导致神经系统发育障碍的主要因素,到目前为止这种假设还是成立的。大脑 3A 缺乏对多动症和精神病发病的潜在影响使人越来越意识到妊娠期间 3A 的重要性,在美国饮食中缺 3A 会导致母乳中 3A 水平降低。此外,一份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发布的调查报告表明孕妇、即将怀孕或哺乳期的女性鉴于汞污染的影响,要适当调整鱼的摄入量。

  今天这种珍贵的健脑食物随处可得,然而却很少有人懂得它的价值,于是在我们的饮食中能够摄取的 3A 脑营养越来越少。如果你正在使用普通的婴儿配方,那么你必须在婴儿的饮食里加入利于大脑发育的 3A脑营养,可能最方便的方法是到药店或超市购买忘不了 3A 脑营养胶丸。对于那些不想吃鱼或鱼肉制品的人来说同样适用。孕妇及哺乳期妇女可直接服用含忘不了 3A 脑营养的胶丸。你还可以把胶丸打开将其加到婴儿的食物当中。服用剂量,世界卫生组织推荐婴儿期每 2.2 磅体重加 20 毫克 3A,所以体重 6-8 磅的新生儿每两天用一个 100 毫克的胶丸就足够了。专家说,等体重长到 20 磅可以每两天再加一个 100 毫克的胶丸。特别提醒大家:忘不了3A 脑营养是国家卫生部首批的,具有促进脑细胞发育,增强记忆功效的功能性保健食品,可放心食用。

 

  忘不了3A 脑营养中所含的 3A 是DHA(二十二碳六烯酸)、EPA(二十碳五烯酸)、DPA(二十二碳五烯酸)三种 n-3 型(也称 N-3型)多不饱和脂肪酸的化学名称的合称。忘不了3A脑营养胶丸富含的DHA,能促进神经与细胞的生长、加固神经网络,提高细胞间信息的传递速度;过度用脑致使大脑供氧量不足,出现注意力不集中、思维反应迟钝的状况,补充EPA能够促进大脑血液循环,保障氧气和营养的及时供给;DPA减轻用脑疲劳感,使思维敏捷,提升记忆效率。

  3A(DHA、EPA、DPA)是大脑生长发育所必需的重要物质,是改善记忆和思维能力、增强脑细胞活力、延缓脑细胞衰老的必需物质,在日常膳食中不易摄取,它对大脑发育的重要性已得到世界公认。从胎儿期到老年,人的一生都会因 3A 的参与而受益。

  到了青少年时期经常补充3A能够有效改善记忆力。青少年学生,学习时期很需要加强脑细胞的功能,忘不了3A脑营养胶丸能促进脑细胞的发育,从而明显地改善记忆能力。在学习生活中,补充 3A可以帮助脑细胞建立更多的突触联系,从而有利于脑细胞间信号的传导和处理,提高记忆、思维能力,消除大脑疲劳,从而提高学习效率。值得注意的是,忘不了3A 脑营养胶丸是天然海洋营养补品,其功效成份 3A(即 DHA、EPA、DPA)皆为 N—3 型多烯脂肪酸乙酯(PUFA),是日常膳食中难以摄取的脑营养物质,以海洋鱼油为原料,禹王制药针对青少年学生的需要,采用美国国际天然药物公司(NPI)专有配方,在 GMP 车间运用现代先进物理分子蒸馏工艺技术提取、精制而成。注意:批准文号:卫食健字(1997)第 084 号。GMP :是指国际上对《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通称。

  为了脑功能良好的运行,3A 脑营养在所有年龄都是必需的。每天服用 900 毫克的忘不了 3A 脑营养就等于吃了一顿像样的鱼肉,能够及时补充脑细胞对氧和营养的吸收,改善记忆力、缓解大脑疲劳。

  “诺贝尔奖获得者加伯列说 :我们需要的许多东西都可以等待,可是孩子们却不能等待。就在此时此刻……他们的血液在生成,他们的大脑在发育。对孩子来说,我们的回答不能是“明天”,而只能是“今天”。明天太迟了……”

  ——加伯列·米斯特拉尔(Gabriela Mistral)

  智利女诗人,1945 年诺贝尔奖获得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