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财税教母范敏逸受邀参加新昌商会财税政策公益讲座

2019/1/7 12:03:0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法务与财税服务中心联合杭州市新昌商会、浙江九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公益性讲座《2019年经济政策下的企业法律与财税问题应对》,有着财税教母之称的广信玖逸董事长,三十多年财税领域资深专家范敏逸受邀参加本次公益讲座,并就2019年的财税形势和企业容易遇到的财税难题对商会企业家们进行了公益普及和培训。

2019年新的财税政策变化应如何应对

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获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修正案中起征点提高、劳动性所得首次实行综合征税、拟新增专项扣除、税率结构的优化调整、反避税条款首次引入等多项个税改革重点备受关注。此外,8月相关部门表态,各项社会保险费将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直白来讲,很多企业以最低社保为员工缴纳社保的做法很难持续了。新个税法中变动及新增的个税条款势必给纳税人的生活,企业的发展带来深刻的影响。在这样的新形势下,精准把握个税、社保改革背景下企业涉税风险,直面疑难、易错问题,才能帮助企业及个人把握涉税风险及应对之道。

范敏逸老师在讲座中为大家点出,在2019年经济政策下,CRS在中国落地,以大数据著称的金税三期,将实现覆盖税务总局、国税、地税各级机关以及与其他政府部门的网络互联,逐步建成基于因特网的纳税服务平台。将会强化对纳税人全面涉税业务监控功能,对于偷税漏税行为的监控和追查力度也会进一步加大,而针对历史账目存在的问题也会进一步追查到底。

范老师生动的演讲,让各位企业家充分认识到了实际经营当中存在的30大风险和引发风险的4大原因。大家充分认识到税收是贯穿企业产、供、销,即包括交易、经营、财务三大环节的一项系统工程,不是一项事务。而在2019年财税稽查加强加大力度的前提下,历年的营业税清算、地税企业所得税清算、个人所得税、专项整治行业的稽查、营改增政策的执行、专用发票抵扣、发票虚开虚抵、高风险纳税人等将成为税务稽查的重点。

企业要长久发展需要重视税务筹划

在本次公益讲座上,还有来自商会副会长、浙江中小企业法务与财税服务中心主任杨益春;新昌商会会长和浙江省品牌促进会陈刚会长等出席参加。

本次公益讲座还邀请了有25年顶级实战法律专家来林娟老师给企业家们普及了法律方面相关的知识和疑问。

商会的会员们通过本会议,充分认识到了要转变经营的思维树立“税经营”理念,把税务筹划和税务风控纳入到企业的经营环节当中。

企业要健康发展,老板要安心,重视财税筹划是必经之路,在降低风险的成本,也能减少成本的支出,一举多得。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