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苏宁卡携伊利乳业推出“小店伊利卡” 打造O2O消费潮流

2019/1/7 11:49:0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携手苏宁小店,与国内乳业龙头品牌伊利达成战略合作,三方从用户体验入手,共同打造可供线上线下双线使用的新型奶卡产品——小店伊利卡,方便消费者饮用奶制品的多种需求。现在充值“小店伊利卡”,最高还可返赠300元。

作为三方联合推出的奶卡产品,一张“小店伊利卡”,集合了合作方的多种优势:一边是作为消费渠道的苏宁小店,已经按下了开店加速键,截至2018年底全国开店数已超4000家,深耕社区消费场景,致力打造社区“共享厨房”和“共享冰箱”,全国352个地级市、2万多个快递网点、全国45座冷链仓能确保苏宁小店的3公里范围内最快半小时送达的配送速度;一边是深耕储值卡消费场景的苏宁卡,线上线下通用,一卡在手畅享苏宁易购千万种自营商品,自2018年以来苏宁卡加快整合苏宁易购多品类资源,陆续推出苏宁小店卡、苏宁家电卡、苏宁超市卡等在内的“业态卡”,为千百万苏宁卡及相关业态用户打造购卡加购物的多重叠加权益;另一边连接的是供应商伊利乳业,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伊利乳业采用天然纯正的全球优质奶源,坚持国际标准安全品质,常年稳居中国乳制品行业榜首。

可以说,手握一张“小店伊利卡”,无论是从使用便捷度、消费优惠度、产品品质度等方面都得到了强有力的品牌背书。

 

值得关注的是,即日起至3月31日,购“小店伊利卡”满200元送20元,满500元送60元,满1000元送150元,每个账户最高可赠300元。

作为一款深谙O2O玩法的新型奶卡,“小店伊利卡”支持线上和线下两种购买方式,用户可在在线下苏宁小店门店买到制作精美的实体“小店伊利卡”,也可通过苏宁卡微信公众号充值小店伊利卡或苏宁小店APP在“苏福年 伊起奶”小店伊利卡的活动页面直接购买该卡。

在使用上,“小店伊利卡”也支持线上线下两种消费方式。该卡可用于线上购买伊利常温乳制品,用户可在苏宁小店APP上消费时选择苏宁卡自动抵扣使用,送货上门;也可在苏宁小店门店消费时,使用苏宁小店APP、苏宁金融APP或苏宁易购APP付款码支付。

现下,正值春节临近,拜年时拎两箱牛奶成为很多人的标配。线上线下随饮随取的“小店伊利卡”,让用户过年走亲访友时不用再提着一盒盒奶制品到处奔波,可谓是春节送礼的绝佳选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