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财税教母范敏逸受邀2018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峰会CEO圆桌会议

2019/1/7 12:15:2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1月22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2018中国 CEO 圆桌会议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聚焦“2030 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全球目标,实地行动”,与会企业代表对各自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进行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方嘉宾之一,广信玖逸集团董事长财税教母范敏逸应邀出席会议。

全球目标,落地行动

受邀出席本次圆桌会议的重要嘉宾有: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CEO及执行总干事金丽萨(Lise Kingo)女士,原联合国秘书长南南合作特使、上海社科院国际丝路学院院长周一平先生,广信玖逸集团范敏逸,第五空间汪建华,中国企业联合会朱会长、均瑶集团王均豪,以及长江学院、伊利集团、上海商会等行业大咖。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金丽莎女士就本次峰会发表主旨演讲。与会代表围绕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主旨演讲、嘉宾座谈等方式,联合国全球契约之战略更新及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趋势,就倡导负责任的商业活动,推动转型变革,促进突破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达成共识。

“全球目标,实地行动”联合国全球契约峰会在中国盛大举行之前,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先期举办了CEO圆桌峰会,旨在为顶尖CEO们创造一次与全球最大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CEO及执行总干事金丽萨(Lise Kingo)女士直接对话的机会。

商业发展和变革财税服务先行

在与会的重要嘉宾之中,广信玖逸集团董事长范敏逸是参会代表当中唯一的财税服务领域的专家。有着三十多年财税经验的资深专家的范老师,也被同行和企业家们称为财税教母。

范敏逸表示,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等成员企业,不仅要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走出国门,将自己的产品销往全球的机会,更重要的还要运用财税工具,依法治企,做好税务风控和税务筹划,保证企业健康和安全,才能让自己遵守联合国契约组织十项原则,并成为联合国契约组织合格成员,实现全球目标!

全球目标本土化,转化为当地企业的目标和行动力,才能对全球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带来全新的商机。这个是联合国契约组织所一直致力的目标。而国内商业环境和税务环境也一直在发生变革,中国企业的传统管理模式,以及对于依法纳税、做好税务筹划的忽视,都有可能将一家成长和发展中的企业扼杀,尤其在目前国地税合并和金税三期上线的情况下,很多企业和个人都为过去的不规范而买单,造成了巨大损失,甚至倒闭,这不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想看到的。

广信玖逸集团和范敏逸个人一直致力于财税领域的服务,通过教育和培训,唤醒了一大批民营企业家,同时也服务了大量的企业,创造了很多经营神话。本次受邀参加2018联合国全球契约峰会CEO圆桌会议,也为今后在联合国这个大家庭中为广大的企业家们保驾护航,尤其是范老师的经赢三字金,也将为实现全球目标提供更好的企业开源节流的落地机制和理论依据。

本次“全球目标,实地行动”联合国全球契约峰会在上海的召开,范敏逸老师也借此机会向2018联合国全球契约峰会召开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本次受邀,也是广信玖逸集团的荣誉,也是国际社会对范敏逸及玖逸集团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认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