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行业大咖云集中国建筑设计创新创优年度峰会 中孚泰应邀发表演讲

2019/1/7 13:32:4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2月28日--29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设计分会与广东省勘察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建筑设计创新创优年度峰会暨2017年度行业优秀设计展示交流会在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开幕式现场

本次中国建筑设计创新创优年度峰会暨2017年度行业优秀设计展示交流会围绕“多元·在地与创新”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工程领域的专家院士、建筑师、建筑类学生等齐聚一堂,通过专业化平台,分享学习2017 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获奖作品和理念,探讨交流建筑行业发展,梳理、总结中国建筑师的设计成果,设计理念和方法。

 

深圳市中孚泰文化建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孚泰)作为主办方唯一获邀请的广东省建筑装饰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峰会。

中国建筑设计行业奖颁奖仪式现场

 

在大会开幕式上,现场举行了中国建筑设计行业奖颁奖仪式,其中95项作品获颁得2017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建筑工程类一等奖。

 

据了解,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评选历史长、专业水平高、影响范围广、认可程度高的权威大奖,也是建筑设计单位参加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国优奖)评选的专门渠道。

 

本次峰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建筑设计行业的专家、学者及行业有关人士600余人参会,共同献策新时期建筑设计行业发展。针对此,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瀛表示,推动行业发展,一靠多元设计,百花齐放;二要回归本土,回归“自信”;三是善用现代技术,创新设计。

 

同时更多的建筑设计师强调质量至上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建筑设计质量水平,打磨高品质的建筑精品。蔡瀛认为,新时代建筑设计应当“改革不停顿、创新不止步”,他相信,本次会议一定能为建筑设计行业的创新创优带来新的启迪,推动中国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孚泰主题分享现场

中孚泰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谢周时作现场分享

 

会上,中孚泰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谢周时带来《质量成就剧院专家与领导者品牌》主题演讲,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中国勘察设计大师们,以及各省市建筑设计院现场600余名代表介绍了中孚泰如何以声学装饰技术,声光电集成技术和工程质量,双轮驱动品牌发展。

 

并就中孚泰在大剧院、音乐厅、泛剧院领域、声环境与噪声治理领域的工程案例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阐述,较好地展示了我司综合实力与专业,获得数位勘察设计大师的点赞与到会建筑设计院代表的好评。

 

据介绍,此次本届2017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获奖作品巡讲巡展始于福州,历经合肥、武汉、济南三四站,广州站是本届的收官之站。展览将延续至春节前后,参观者可充分零距离感受获奖作品的气质和中国当代经典建筑的特色与魅力。

 

中孚泰——二十年专注于剧院建设事业。建国以来,中国十大优质剧院中孚泰贡献六座,三佳声效剧院中孚泰贡献两座,参与建设了我国70%的高端精品剧院,二十座鲁班奖大剧院中孚泰团队贡献十四座,参建工程荣获詹天佑奖三项、国家科技示范工程奖五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二十二项。国家剧院标准编制单位。

 

 

了解更多精品工程案例详情,请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中孚泰”,在历史消息中查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