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乐活集团INFINITE 2019发布会——旗下品牌LOHO&VA将全面升级

2019/1/7 13:27: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新零售时尚消费品集团公司——香港乐活集团2019品牌升级发布会将于1月8日在深圳市蛇口价值工厂震撼亮相。发布会以“乐活无限——数字时尚·赋能未来”为主题,由乐活集团携旗下新零售时尚眼镜品牌LOHO、潮文化时尚配饰品牌VINGT ANS两大品牌联合举办。

 

本次发布会不仅仅是一次年度品牌发布会,也是恰值乐活集团创立七周年之际的一次重要亮相,正式发布2019年全新集团战略及品牌形象升级。发布会将邀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中购联、赢商网、联商网、亿欧网、亿邦动力、i黑马、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晶报、深圳晚报,凤凰生活,风尚中国,中国时尚网,深圳热线时尚、深圳之窗时尚、大粤网时尚、南方网时尚等时尚、科技、商业等多个领域的媒体、嘉宾以及投资方一同参加,见证全新品牌理念的发布。这是乐活集团今年首次对外展示品牌概念店及门店、产品形象、全球设计供应链中心、以及技术平台等全新内容。届时将围绕2018中国零售市场环境、2019市场发展趋势、时尚零售数字科技等话题与来宾进行探讨,共同激活品牌灵感,赋能无限未来。

场馆方面,乐活集团选择了有着浓厚工业风深圳蛇口价值工厂。该场地是由玻璃厂旧址改造而来的一个文化创意园,具备创意涂鸦、石柱林等艺术装置,与品牌简约前卫的时尚调性非常相符。相信1月8日当天能够很好地与品牌设计美学相结合,将大家带入异次元的梦幻时尚空间,带来一场品牌科技视觉盛宴。

 

乐活集团旗下的LOHO,是国内首家新零售时尚眼镜品牌,以颠覆行业的M2C及新零售全渠道模式运营,领先打破眼镜行业的传统垄断局面,提供设计、生产、验光、配镜为一体的垂直整合服务,倡导有腔调的眼镜时尚生活理念, 完成消费者体验闭环。品牌自有的国际知名设计师主导设计,以高性价比、款式丰富、时尚潮流的产品快速上新,持续创造客户价值。

目前LOHO已在全国布局500多家品牌门店,覆盖了100多个城市的核心商区,拥有超过300万的品牌会员。并已完成近1亿美元的C轮融资,获得资本市场和行业媒体的诸多青睐。

 

VINGT ANS(VA)由韩国引进,是第一家整合潮流配饰,集合服装周边搭配为一体的时尚品牌。拥有丰富的韩国影视资源,与众多明星合作,聚集于各类时尚潮流基地。

VA以韩国的潮流艺术作为原型融入到产品设计中,致力为全球潮人营造一个完全时尚的个性空间。释放无限的想象欲望,打破模式化的生活框架。从潮流配饰、潮流眼镜到潮流搭配,VA的潮饰空间有着无限多的可能,VA代表着时尚创作的自由,代表着创意、极致、想象的独特生活方式。

一场全新的时尚数字科技变革即将到来, 2019乐活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值得期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