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立足中医拥抱科技,佳合家美活力霜承包你的健康生活

2019/1/7 13:52:2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时代的发展,亚健康成为我们越来越熟悉的健康词汇。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全球亚健康人数已经占到了总人数的85%,其中中国的亚健康人数占到了中国总人口的75%以上,相当于每13个人当中就有9.5个人处于亚健康状态。

 

城市白领就是亚健康人群中数量最庞大的那个群体。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年轻力壮的大姑娘小伙子拥有天然的生命活力,就像大学生怎么熬夜通宵第二天照样起来上课考试,而工作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生命活力处于易流失状态,加上白领往往久坐办公室,严重缺乏锻炼,又受电脑辐射影响,健康指数直线下降。

活力霜应运而生,亚健康问题迎刃而解

 

可见,亚健康已经成为横在几乎所有白领面前的难题:它既不是疾病,有药可医,又不是健康的身体状态,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该如何解决呢?

 

在两难的情况中,凝结了中华民族先人智慧和现代科技的佳合家美活力霜终于面世,并以其卓越的使用效果在白领中迅速流传开来。根据使用过活力霜的白领表示,他现在每天神采奕奕,精神百倍,工作起来充满了干劲,气色也好了很多,颜值都随着上升不少。据了解,这款活力霜不仅风靡国内,甚至已经名扬海外,受到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追捧。

 

活力霜广受青,是何原因

 

那么,活力霜究竟拥有怎样的“魔力”,吸引到如此多消费者的青睐呢?原来,这是一款佳合家美推出的“中西结合”产品,现在大火的抗衰老“神器”白藜芦醇就是其主要成分之一,白藜芦醇是有史以来发现的最强大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具有抗血栓、预防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除此之外,活力霜所含的人参皂苷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力,虾青素具备抗氧化、预防癌症、保护心血管等功效,姜根油则能健胃利胆、护肝强心,冰片还能开窍醒神、清热消肿止痛。

 

将这些功能强大的成分结合在一起,活力霜自然具备温热暖阳,提升免疫力,改善微循环,提升自愈力,养颜抗衰,燃脂瘦身六大功效。

立足中医,佳合家美随时为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给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佳合家美采用了“中西结合”的理念,立足中医传统,拥抱现代科技成果,只为生产出效果佳的产品。

 

中医有理论“上医治未病”,通俗的解释就是,优秀的医生不是像华佗一样等病人病入膏肓了再施展起死回生手段,而是提前将疾病杀死在萌芽状态,让它根本没有发出来的机会,这才是医术的最高境界。可惜古代人认知水平有限,无法意识到这种医生的优秀之处,而现代人已经对亚健康状态有了认知,我们已经知道,不要等到体检报告单上出现触目惊心的结论才去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这个时候往往已经太迟了,只有平时就使用佳合家美活力霜这样的产品,让身体随时保持在最佳状态,才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

 

拥抱科技,佳合家美承包你的健康生活

 

单单借鉴中医是不够的,现代科技如此发达,在大健康产业,只有不断与时俱进,应用最前沿科技手段,才能打造出最适合消费者的产品。在佳合家美的企业理念中,中医西医并非是对立的,只要是对消费者好的成分和技术,就是有利的,就是要应用的。因为佳合家美的立场,始终是为消费者打造最优秀有效的产品,让消费者每天都能拥抱满满的生命活力,精神饱满的去生活,去学习,去工作,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健康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的永恒话题,佳合家美希望每位消费者都能在活力霜等产品的帮助下,走出亚健康阴霾,拥有充满活力的美丽生活。佳合家美也会一如既往,继承传统中医精华,发扬现代科技精神,在维护消费者健康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