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微商产品哪个好做?我推荐做源古堂产品微商

2019/1/7 18:32:5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目前的微商市场已经是种类繁多。看的让人不免眼花缭乱,微商市场已经慢慢开始正规化发展,是一个创业投资的好行业,以前对微商的印象都是比较差的,但现在随着微商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微商也逐渐发展成为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行业。(导师微信:szzt315)

大家就想问了为什么会有这么的人纷纷投入微商的大军里,答案当然是有利可图。

现在的微商产品这么多我们改如何选择?做微商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款好的产品,有品质有市场自然就是畅销品了。爱默生说过:“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在现在这个生活节奏快速的时代里,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多多少少身上都有点小毛病,尤其是冬天尤为严重,冬天寒气入骨,什么风湿骨病、关节炎、颈椎病统统找上门了,年轻的时候不注意等自己年纪大的时候后悔就晚了。源古堂膏贴为此而生!

 

源古堂冷敷贴起源于藏地,1935年冬,老红军李雨坡跟随部队长征行军至川西北藏区,风雪凛冽,寒气彻骨,全军战士的身体备受寒症病痛折磨。当地藏民为了迎接红军,修葺古道,入山集采珍贵草药,炼制成药膏后,裹上纱布敷在战士们的肩腿上,让战士们的身体与筋骨得到恢复与修养。老红军因此受到了藏民的恩惠,祛除了身体的寒症,恢复了健康。

长征胜利后,老红军携藏民奉献的千年疗骨秘方回到镇上,为铭记革命情谊和对藏民的感恩,便在小镇上创办了源古堂,按照古方亲自熬制膏药孝敬父母、造福当地百姓,从此源古堂膏药因疗效好闻名于镇上。时至今日,源古堂已由家族第三代传承人匠心经营,“受惠于民、回报与众”也成为了家族信条,要将千年古方永续传承。源古堂治疗骨病的领导品牌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做源古堂产品微商的前景:

源古堂公司给代理最赚钱的微商模式,公司提供六大系统帮助代理持续赚钱。实力助力每个代理做到真正的赚钱,实现共同的财富梦想。(导师微信:szzt315)

 

  1. 引流系统:

公司花钱打造卫视广告,打造品牌形象,央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东方卫视等多频道,进行密集轰炸!公司帮你锁定客户,精准广告引流,网红宣传。平面广告投放,海量资源共享。

  1. 成交系统

公司手把手教你成交,保姆式的教学模式,新手小白也不用担心

提高成交率60%以上。帮每个代理实现利益最大化!

  1. 裂变系统

公司教你激活老代理老顾客,让你一变十,十变百、百变千。源古堂全方位一体化帮助代理实现团队裂变!一起共谋财富大业!

  1. 帮扶系统

公司帮助小代理迅速成长爆发!公司提供专业导师一对一全程指导,提高代理存活率80%。让代理7天内快速出单

  1. 零售系统
    提供零售专业系统教学,专业导师一对一全面指导。让代理轻松掌握销售技巧,让微商零售更简单!

6、020系统

公司开启百城千店计划,提高品牌知名度。打造源古堂品牌形象,帮助代理增加客源,让每个代理收入稳定。让每个代理都有钱可赚!

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还怎么谈其他的呢?对健康的投入是一生的事业!想赚钱,想摆脱朝九晚五的生活、想经济独立,那就一起做源古堂产品微商!让源古堂带你一起发家致富!

需要了解更多详情请扫码了解!(导师微信:szzt315)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