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碧桂园·天樾:一手资料曝光!10000份甜蜜盒子免费派送中!

2019/1/7 19:04:0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橙心橙意,温暖相伴

万斤脐橙,感恩回馈

每年12月的这个时候,西昌都是热闹非凡。大批吃货涌入西昌,疯狂抢购西昌的“雷波脐橙”。

生活在凉山的老百姓,不仅能够享受到怡人的气候,还能品尝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尤其是咱们凉山出产的水果,种类多,味道好,可以说是享誉省内外。这不,眼下已经到了脐橙成熟的时节,深受大伙儿喜爱的雷波脐橙已经上市了!

西昌碧桂园·天樾,特选一万斤香甜雷波脐橙,礼献全城!

 

2018年12月15日,碧桂园·天樾“碧桂园的Tian蜜盒子”派送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碧桂园可是下了大手10000斤雷波脐橙化作“碧桂园的Tian蜜盒子”免费送,你有收到吗?

一路相伴,“橙”就美好

 

路再长,长不过梦想连成的时光,一份“橙”意,致敬一起走过四季的您。从最初潜心砥砺,到如今的丰盛城熟,碧桂园·天樾感激您的一路相伴。10000斤雷波脐橙礼献西昌,派送甜蜜。

 

 

 

 

“橙”色快闪,轰动全城

当味觉的甜蜜和视觉的劲爆相遇,又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飞舞的身影,火热的青春,碧桂园·天樾携手活力四射的小姐姐在销售中心,在邛海旁,在时代广场……

 

 

蓝天、碧水、舞动的倩影共同勾勒成一副美丽的画卷,“橙”意如初,温情如故。自面世以来,凭借完善的体系、过硬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口碑,碧桂园·天樾赢得了广大朋友们的支持,肩负这份信任与厚爱,我们不忘初心,感恩回馈季温情而来。愿与您再携手、再相遇共创更美好的生活。

 

 

“碧桂园的Tian蜜盒子”派送活动持续进行中

1.活动期间到访登记,都有机会获得碧桂园·天樾Tian蜜盒子一份。

2.业主到访登记还可免费给亲朋好友寄送一份Tian蜜盒子,tian蜜同分享!

领取时间:12月17日—12月31日

领取地点:碧桂园·天樾销售中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