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童星田雨涵将携最新单曲亮相2019“举杯邀明月”电视中秋晚会

2019/1/7 19:31:08 来源:

田雨涵,是深圳本土的小女孩、小歌手,从小就在各方面表现的极为优异,深受老师和家长的认可,经常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比赛活动,并屡次获奖,所以田雨涵可以说是学校里知名的“小才女”。 别看她年纪小小,在2014年就曾获得中艺星光杯少儿组别声乐大赛金奖,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少儿组别声乐大赛金奖;2014年9月还被评选为中国德艺双馨文艺展示活动深圳赛区形象代言人并荣获,第十一届《德艺双馨》广东省总决赛少儿组别声乐大赛金奖。2018年10月更是以一首《How far I’ll go》,现场乐队伴奏,精彩闪耀2018感恩温暖群星公益演唱会,与“甜歌皇后”李玲玉同台演出;获得全场掌声。

田雨涵于著名童星王皓彬、中国好声音歌手刘雅婷师出同门,都是著名声乐教师、明星声乐导师邹学平老师的得意门生。童星田雨涵将携最新原创作品亮相2019“举杯邀明月”电视中秋晚会。

此前,田雨涵首支原创单曲《色彩童年》全面上线,天真烂漫的她在音乐的海洋里快乐长大,现今准备步入初中学习的她,更加长大了,已经慢慢变成美少女了。这次她将带上自己怎样的新作亮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 “举杯邀明月”电视中秋晚会将于暑假在首都北京央视星光演播厅录制举行。本次中秋晚会将全力打造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明星同台展演性的综艺类大型文艺晚会,并在中秋佳节前后在央视、省级卫视、网络媒体面向全国播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