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倡导健康生活 “御见南山 爱上南山”时尚快闪活动隆重上演

2019/1/7 20:37:08 来源:

深圳市御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创意十二月--2018深圳国际时尚设计节在南山区深圳湾生态科技园开展,其中创意扎染活动及“御见南山,爱上南山”时尚快闪于12月10日-27日期间在南山各大文化地标闪亮登场,旨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乐享健康深圳。

快闪首站为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此建筑是国际著名建筑师槇文彦在中国的首个作品,旨在成为深圳乃至中国的艺术及文化地标。随后,快闪活动相继在深圳人才公园、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创新广场、大沙河生态长廊、海滨公园等地方上演。通过快闪活动印证深圳重视人才、重视创新、重视绿色发展的理念。

据了解,创意扎染活动主要为了让参与者感受天然染料和创意带来的惊喜,这也是扎染的魅力所在,给市民带来意想不到的艺术灵感。御通科技通过“创意十二月”活动展示出中国的自主创新设计能力,进一步促进了文化与科技的产业结合。

御通科技的人员介绍,扎染活动参与人数累计超过千人次,上千幅扎染画卷均为参与者第一次制作,扎染活动让市民在欢快的氛围下了解了传统纺织印染工艺及绿色新材料知识。

御通科技一直在整合纺织行业的优势资源,推动新技术应用,跨行业打造更具未来发展潜力的智慧纺织新生活。创意十二月的国际时尚设计节正是公司一大创举,而创意扎染及“御见南山,爱上南山”时尚快闪活动更是体现了公司的创新精神和无限活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