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康加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首批捐赠智能筛查机器人投放21省市

2019/1/8 9:14:1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加健康”)日前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的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首批约500台已投放至北京、河北、广东、湖北、四川、江西、新疆、西藏等21个省市自治区。

 

2018年6月,康加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人民健康事业发展,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了2000台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中国福利基金会根据选择人口较多、且具有影响力的社区进行投放。经过半年多的努力,近500台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被送往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

 

康加健康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9月,康加健康携手中国福利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公益项目活动,助力民众和贫困地区的老人享受较全面的亚健康检测服务,其具有及时监控、管理早期不适症状、远离疾病威胁等特点。

 

康加健康一直专注于健康监测设备及健康管理系统的研发,最大限度地分享世界健康领域前沿科技,凭借专业的科研团队和持续的技术创新实力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康加健康的健康筛查和检测还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肯定,入选了国家《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18版)》的服务类部分。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来,“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建设健康中国的根本目的是提高全民的健康水平,已有研究证明,生命早期的健康干预将直接影响后期的发展水平。从以疾病为中心转为以健康为中心,关键是加强对疾病的预防和发现。康加健康开创的“无创式疾病早期筛查及健康评估系统”,为减少疾病发生、从疾病萌芽阶段开始治疗,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