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19年国内十大早教品牌排名,爱乐乐享实力在线

2019/1/8 9:20: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2019年中国早教品牌排名出炉。爱乐乐享国际早教实力在线,荣获No.1。宏大的市场潜力,让早教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因为早教机构的专业程度各有差异,如何让家长给宝宝选择一个专业的早教机构,让创业者选择合适的品牌进行投资?可信度高的早教机构品牌排行榜具有一定的参考性。

爱乐乐享

秉承着改善今天的孩子,改善明天的世界之理念, 爱乐乐享引进了Kindermusik这一全球知名的儿童早期教育品牌,距今已经超过10年。今天的爱乐乐享在中国已经有超过150家专业的早教中心,拥有超过1000位指导师组成的训练有素的教师团队以及众多获奖的课程。超过百万家庭共同见证了孩子的成长。爱乐乐享自主研发和海外引进结合的科学早教体系集合了体适能、音乐、艺术、拼读、水育拓展五大系列课程,综合开发0-6岁宝宝八大潜能。 爱乐乐享致力于让家长和孩子们每次上课都能充分享受其中的快乐,同时从适龄性极强的课程中增强肌肉力量、锻炼全身平衡、推动全脑协调、提高敏捷度、培养音乐潜能、发挥语言能力、激发艺术创造力,实现全面成长。

爱乐乐享并且能够提供系统专业的培训体系,强大的CRM客户管理系统,中心网站、手机端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三位一体移动互联信息传播工具, SI环境装修支持、VI视觉识别体系支持等一整套保障体系,为加盟商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金宝贝

金宝贝这是一家来自美国的早教品牌,采用全套美国教学理念及教程,系统全面,主要课程为育乐、音乐、艺术,其中主打的课程为育乐课和音乐课。如,育乐课主要靠硬件和场地空间;音乐课主要以体验各种音乐风格为主。

美吉姆

美吉姆源自国外的早教品牌,美吉姆是美式早教的代表机构,近几年在中国发展速度也很快。利用其早教课程的运动性和设施的先进,研发一套完整的符合孩子天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设备,旨在帮助孩子构建强健的体魄。在几年中已经遍布中国的各个城市。

运动宝贝

运动宝贝早教中心倡导“中西合璧”教育理念,开发了包括三大特色,五大体系的十七种课程。透过适龄一致,双向互动式的欢乐课堂,帮助宝宝建立健康、自信、快乐、想象力丰富、善于表达的人生!

积木宝贝

积木宝贝是一家专门针对国内儿童的早教品牌,发展至今公司在课程的创建上有专业的专家团队,并且对每一位儿童都有针对性的训练,致力打造出能促进儿童全面发展的课程。

纽约国际

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致力于为全球0—12岁儿童提供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核心课程和早期教育服务,是国内具有“儿童俱乐部”概念的高品质早期教育机构。

悦宝园

悦宝园致力于从运动、音乐和艺术方面全方面开发宝宝潜能,以完善的课程、安全的设备、舒适卫生的环境和充满激情的老师,助0-8岁孩子茁长成长。

东方爱婴

东方爱婴是一家专注于0-6岁专业早期教育品牌,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与知名的机构合作,并且开设了孕育、母婴、综合发展、音乐、英语等各类课程,致力于提供特色的课程。

新爱婴

来自美国的早教品牌,推崇蒙氏教育,2013年引入中国,总部在上海,其主要业务是为全国幼儿园提供特色课程培训、幼儿亲子游戏、早教的课程等。

亲亲袋鼠

2013年,美国幼儿科技教育品牌VINCI凡骐收购亲亲袋鼠的中国业务,将课程从脑力,体力拓展到智力,能力,并一举推出从早教延伸到托班,幼儿园和小学的全程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