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达芬奇集成墙面 设计年轻化迎合受众需求

2019/1/11 15:51:2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在传统家装市场,随着80、90后等年轻消费群体的涌入,家居风格也开始也了新的变化,为了抢占年轻群体市场,各大家居装修品牌纷纷打起了“年轻牌”。身为整体家装领域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达芬奇集成墙面在设计上更倾向于抓住年轻人的心态,既适用、温馨,又不是个性化与层次搭配,成为引领年轻化装修潮流的领导品牌。

    达芬奇集成墙面 设计年轻化迎合受众需求

    有业内人士指出,在我国以80、90后为主体的年轻人群已经成为职场的主力军,这群已经具备一定经济能力的人群,俨然成为了家装行业的主力消费群体。在2015年发布的家装消费者年龄分布中,8090后消费者比例超过了70%,充分显示出家装消费群体的年龄结构年轻化特征。正因如此,传统的家装产品与服务,已经满足不了他们日益年轻化的需求,全屋定制服务开始崭露头角,成为当前炙手可热的商业服务项目。

    达芬奇集成墙面实体门店中,不同风格装修成的室内空间,无论从视觉还是品味上,

都令人拥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据达芬奇集成墙面的负责人介绍说,达芬奇集成墙面所提供的全屋定制服务,在目前的年轻消费者客户中十分的流行。

  达芬奇集成墙面摆脱了传统装修压抑、沉闷,墨守成规的一贯风格,

达芬奇集成墙面设计师会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对客户物业进行一对一的设计服务,经过多轮沟通修改,直到客户满意后才开始进入施工环节。在施工过程中,所有的建材产品都是明码标价,从根源上杜绝了装修的高成本支出,因此,无论从设计服务还是产品性价比来说,达芬奇集成墙面提供给消费者的都是最值得信赖的。 

达芬奇集成墙面一站式全屋定制省时省心

   达芬奇集成墙面主张一站式服务,这样一来消费者只要在达芬奇集成墙面实体门店中,选购到满意的整家装修产品,就不用再费任何心神,后续的设计、采购、施工都有达芬奇集成墙面的专业团队完成,消费者只需要定时的与达芬奇集成墙面沟通了解施工进度即可。达芬奇集成墙面这种省心、省力、又省钱的一站式全屋定制消费模式,非常符合80、90后群体的消费理念,也将在未来渐渐成为家装行业的主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