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近看故宫辉煌殿宇 佳合家美品牌北京圣地游览

2019/1/12 16:04:2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进北京,游故宫是所有国人的梦想,1月12日,幽美品牌斥资为家人圆梦。10点半左右,幽美家人集合到达故宫门口,井然有序的检票入宫,去观澜去参观这拥有着中国古文明历史象征的地方。
    据了解,北京故宫,自1420年建成至2020年即将拥有600年历史的皇家宫殿,承载了厚重的文化和历史,帝王将相、皇后嫔妃随朝代更迭而变迁,最终堕入历史的漩涡。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为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北京故宫以三大殿为中心,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有大小宫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余间。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

行走在故宫的路上,更能庄重的感知传统文化带给人们视觉的冲击。据了解北京故宫于明成祖永乐四年(1406年)开始建设,以南京故宫为蓝本营建,到永乐十八年(1420年)建成。它是一座长方形城池,南北长961米,东西宽753米,四面围有高10米的城墙,城外有宽52米的护城河。紫禁城内的建筑分为外朝和内廷两部分。外朝的中心为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统称三大殿,是国家举行大典礼的地方。内廷的中心是乾清宫、交泰殿、坤宁宫,统称后三宫,是皇帝和皇后居住的正宫。

每一座殿宇都清晰的记录了古王朝的风貌和历史,每一个树木、每一块石碑都有着古文化的风采,故宫的景观,吸引着现代人对古文化无尽的探寻和追求。作为国内率先钻研健康养护产品的企业,佳合家美钻研传统中医文化,从未停止过对家庭健康养护方式的探索。幽美生物旗下品牌“佳合家美”寓意是最佳的组合,让家人生活的健康、喜悦、幸福、美好。品牌立足大健康产业及分享经济新模式,致力于提供“为生命创造安全感”的产品,打造大爱健康生态产业。引领新时代坚持健康与美并重的新风尚,凭借在中医药及高端技术研究领域的优势,研发出多款融合传统中医药和现代高科技术精髓的大健康产品,真正惠及于民,普惠健康。

故宫带给幽美家人不仅是对古文化的敬仰,更促使人们向着前方,向着健康的目标进发。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